[食記] 台北和牛祭 龍蝦和牛放題 感覺店快收了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打臉腦粉)時間4年前 (2022/07/03 11:06), 編輯推噓9(11215)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和牛祭是樂軒旗下A5日本和牛吃到飽的火鍋店, 店內主打A5日本和牛各種部位吃到飽, 基本介紹可以參考吃貨豪豪的YT。 這間店是我第二次來,這次我選擇的是最高價位,一人2380, 除了A5和牛所有部位吃到飽之外,還有龍蝦, 店員說是波士頓龍蝦,不是澳洲小龍蝦XD https://i.imgur.com/TEY246o.jpg
個人鍋底選擇昆布鍋,高級食材就該吃其本身的味道。 https://i.imgur.com/2WP2CmJ.jpg
首先是A5和牛,由於第一次來已經幾乎把所有部位都吃過, 這次來只點自己比較喜愛的部位,沙朗,牛小排,肋眼, 剛好這三個部位最低價位都吃不到。 https://i.imgur.com/t65yP0E.jpg
https://i.imgur.com/UpziFpZ.jpg
https://i.imgur.com/jhpbRes.jpg
這些部位都有一定的油花,且分布均勻, 涮個5分熟,肉微粉,吃下去最好, 至於其他部位,雪花太油,有的部位油花少就比較柴。 澳洲M9和牛因為沒有對應想吃的部位,pass。 草蝦,和牛吃多了,來點海鮮平衡一下, 他們的草蝦蠻大隻,肉質Q彈,水準之上。 https://i.imgur.com/kEW61uu.jpg
https://i.imgur.com/fe5cPB3.jpg
接下來就是龍蝦了,真的蠻大隻, 全部丟下去就把個人鍋占滿了。 https://i.imgur.com/DUT06T2.jpg
https://i.imgur.com/6ViKe9k.jpg
https://i.imgur.com/KWUAFFJ.jpg
https://i.imgur.com/k7nJvCb.jpg
店家沒有提供剪刀,所以龍蝦蝦身只能用啃的, 手臂的肉就用蠻力給牠拆下來XD https://i.imgur.com/XQcnkS0.jpg
肉質本身還算鮮甜,不過個人很少吃龍蝦, 無法分辨是否真的是波士頓龍蝦,總之是好吃的。 其他海鮮如干貝,焗烤生蠔,表現就普普通通。 https://i.imgur.com/lF9bNeS.jpg
https://i.imgur.com/BiqDESz.jpg
自助吧,飲料吧那些,我完全沒碰, 由於沒有無糖綠茶解膩,我只倒了一杯冰開水。 用餐時間90分鐘,如果想要在有限時間內吃多一點成本, 不建議一直點龍蝦,光煮熟到剝殼就要10分鐘, 反觀A5和牛涮下去只要5秒。 至於說說這家店為什麼感覺快收了,原本台北有兩家, 現在只剩一家,而且週六晚上用餐時段過去, 店內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其他一組客人, 也許A5和牛吃到飽以及它的價位,客群本來就比較少, 不過這間店店員的服務並不好,盤子空了要很久才過來收, 用餐到一半,晚上八點多時, 自助吧台已經開始收拾了,因為九點打烊, 感覺店家不是很想認真經營下去,可能店快收了XD 如果這間店收了,那蠻可惜的, 吃過幾間A5和牛吃到飽,這間肉的品質, 以及部位的選擇,整體來說都偏上。 王品和牛涮最好吃的是極霜,雪花跟霜降就一般。 武鶴雖然主打神戶和牛,不過只有雪花跟霜降,不推。 既然都要花高價位吃A5和牛,那就應該要去部位選擇多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74.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6817561.A.48A.html

07/03 12:48, 4年前 , 1F
又是一間螫蝦當龍蝦賣的店 菜單還用龍蝦圖= =
07/03 12:48, 1F

07/03 13:43, 4年前 , 2F
反之盤子有錢樓上不要太不滿
07/03 13:43, 2F

07/03 13:43, 4年前 , 3F
反正
07/03 13:43, 3F

07/03 15:24, 4年前 , 4F
真假現在變成波龍喔 之前吃是真龍蝦耶
07/03 15:24, 4F

07/03 16:13, 4年前 , 5F
2380 90min
07/03 16:13, 5F

07/03 16:47, 4年前 , 6F
這家的自助bar和湯頭真的不優壽喜燒甜過頭麻辣湯非常
07/03 16:47, 6F

07/03 16:47, 4年前 , 7F
嗆,我是可以接受90分鐘,但肉長這樣不行。
07/03 16:47, 7F

07/03 16:50, 4年前 , 8F
限制時間是為了不讓人聊天?提高翻桌率?怕客人吃太多?
07/03 16:50, 8F

07/03 16:51, 4年前 , 9F
有些店沒滿就不會管顧客時間,這種餐廳才值得去消費啊
07/03 16:51, 9F

07/03 17:04, 4年前 , 10F
之前1800多 高雄店剛改版和牛多部位的時候 肉真的很驚艷
07/03 17:04, 10F

07/03 17:04, 4年前 , 11F
再去第二次的時候品質下降 再來就倒店關門了
07/03 17:04, 11F

07/03 17:05, 4年前 , 12F

07/03 17:05, 4年前 , 13F

07/03 19:01, 4年前 , 14F
樓上這牛小排也太讚 台北的一份只有三片
07/03 19:01, 14F

07/04 03:29, 4年前 , 15F
怎麼是順紋切的@@
07/04 03:29, 15F

07/04 09:31, 4年前 , 16F
這間現在的油花怎讓人想哭,之前去不是這樣,龍蝦要煮得快
07/04 09:31, 16F

07/04 09:32, 4年前 , 17F
直接把肉拆下來煮快非常多
07/04 09:32, 17F

07/04 09:45, 4年前 , 18F
快倒吧 lol 又貴又難吃lol
07/04 09:45, 18F

07/04 11:18, 4年前 , 19F
剛開的時候去吃過覺得這間不錯耶
07/04 11:18, 19F

07/04 11:18, 4年前 , 20F
部位選擇滿多肉質也不錯,不然這個價位不知道還有沒有其
07/04 11:18, 20F

07/04 11:19, 4年前 , 21F
他推的
07/04 11:19, 21F

07/04 11:40, 4年前 , 22F
A5和牛 肋眼牛小排比較高檔的部位
07/04 11:40, 22F

07/04 11:41, 4年前 , 23F
幾乎只出現在單點店裡
07/04 11:41, 23F

07/04 23:17, 4年前 , 24F
螯蝦當龍蝦,還有那個肉真心覺得不ok
07/04 23:17, 24F

07/05 00:14, 4年前 , 25F
90分鐘笑死 快倒吧
07/05 00:14, 25F

07/06 14:39, 4年前 , 26F
懷念當年紅蟹將軍松葉蟹啊
07/06 14:39, 26F

07/09 00:04, , 27F
沒有附剪刀要用蠻力超好笑
07/09 00:04, 27F

07/11 15:09, , 28F
2380 沒剪刀 90分鐘 不想做生意就滾一滾
07/11 15:09, 28F
文章代碼(AID): #1YmGUPIA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mGUPIA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