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一燒十味 龍蝦干貝肋眼牛排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打臉腦粉)時間4年前 (2022/07/10 18:27), 編輯推噓0(33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燒十味,這是一家主打燒肉火鍋兩吃吃到飽的店, 全台有不少間分店,這次來到的是台南安平店, 選擇最高價位+龍蝦方案,一個人1199+499, https://i.imgur.com/MWdw9YV.jpg
其他價位菜單如下,799與999。 https://i.imgur.com/KHPhi3j.jpg
https://i.imgur.com/HUlYRMK.jpg
由於選擇了龍蝦方案,一開始就直接來了兩隻波士頓龍蝦與其他海鮮。 https://i.imgur.com/XJZxl2U.jpg
龍蝦要丟火鍋煮,一次只能煮一隻。 https://i.imgur.com/rJJnS9u.jpg
https://i.imgur.com/PTWAoTD.jpg
有附龍蝦鉗,好把蝦殼壓碎, 我這隻裡面有滿滿的蝦卵,吃起來蠻特別的, 蝦肉本身算甜,不過有個不知道哪來的鹹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吃到飽吃龍蝦太花時間,CP值不高。 其他最高價位的食材,肋眼牛排與生食級干貝, https://i.imgur.com/ciReVKe.jpg
https://i.imgur.com/1MMjIlJ.jpg
肋眼牛排不能烤太熟,大概烤個五至七分熟就好, 肉質軟嫩又多汁,不輸單點店, 再來是干貝,外表烤的微焦即可食用, 咬下去,裡面是貝類的鮮甜, 這干貝品質不輸給旭集,很不錯。 再來是最高價位才有的伊比利豬, 雖然是薄片,不用烤太久,咬下去還是肉感十足,好吃。 https://i.imgur.com/vFFrjd9.jpg
最高價位的牛舌,由於不太吃牛舌,所以只點一次。 https://i.imgur.com/8gl3Dme.jpg
999價位的大草蝦,事先剝好殼再下去烤, 烤熟就可以直接吃,不然還要放涼再剝殼。 https://i.imgur.com/RlsfWzi.jpg
這草蝦肉質Q彈鮮甜,很好吃。 999價位的墨魚香腸,味道一般。 https://i.imgur.com/woNUOLK.jpg
777價位的松阪豬,外表微焦,肉質很有韌性, 不輸給單點店,好吃。 https://i.imgur.com/nQpB3gM.jpg
吃了那麼多肉,點了一份高麗菜丟下去煮火鍋, 煮完兩隻龍蝦的湯頭再去煮高麗菜,很鮮甜,又解膩,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自助吧方面,有馬辣集團常用的飲料機,所以裝了一杯荔枝沙瓦, 冰淇淋是義美的,沒動過。 用餐時間120分鐘,點餐時間90分鐘, 服務還不錯,主動換烤網,上菜時間快速,不怕你吃。 整體來說這間店我給85分,高價位的食材, 勒眼牛排,生食級干貝,伊比利豬,大草蝦, 都有在水準之上,不輸單點店。 牛排,干貝,草蝦,很像旭集鐵板料理的組合, 這間吃到飽的食材品質,不輸, 而且用烤的比鐵板煎還好吃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7448820.A.A99.html

07/10 21:25, 4年前 , 1F
又一間螫蝦當龍蝦的店
07/10 21:25, 1F

07/10 21:26, 4年前 , 2F
不過這間至少是用螫蝦圖
07/10 21:26, 2F

07/11 12:01, 4年前 , 3F
原本看有牛小排去現場才知道沒了 官網也沒改 ?
07/11 12:01, 3F

07/11 12:32, 4年前 , 4F
北部不是叫昭和園?
07/11 12:32, 4F

07/15 02:16, , 5F
昭和園只有鶯歌能打 早期六百有海大蝦
07/15 02:16, 5F

07/15 22:19, , 6F
看起來就是組合貝
07/15 22:19, 6F

08/08 04:56, , 7F
這干貝?
08/08 04:56, 7F
文章代碼(AID): #1YogbqgP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ogbqgP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