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大里的燒肉 烤狀猿 森 本格 有之和牛 哪家好吃?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teeo)時間3年前 (2022/07/17 09: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在台中德芳南路上的燒肉阿 森燒肉、本格、烤狀猿、有之和牛 這幾家的價位差不多 請問大家會推薦哪家比較好吃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8021774.A.B03.html

07/17 10:37, 3年前 , 1F
烤狀元現在也這麼高價位囉= =
07/17 10:37, 1F

07/17 10:38, 3年前 , 2F
本格跟有之都築間集團的,兩家大同小異,差在有之吃
07/17 10:38, 2F

07/17 10:39, 3年前 , 3F
燒烤要加錢,本格則是吃鍋要加錢。本格品質不錯,回
07/17 10:39, 3F

07/17 10:40, 3年前 , 4F
訪過幾次,只是他爐少超過四個人以上不適合去吃
07/17 10:40, 4F

07/17 17:03, 3年前 , 5F
吃過小碧潭的本格 冰很多 阿那時候吃服務員偏少 可能
07/17 17:03, 5F

07/17 17:03, 3年前 , 6F
要觀察這間店有沒有同樣的問題
07/17 17:03, 6F

07/21 13:08, , 7F
本格 加點39元喝熱雞湯
07/21 13:08, 7F
文章代碼(AID): #1YqsUEi3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qsUEi3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