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龐德羅莎誠品松菸店 buffet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vivi)時間3年前 (2022/11/14 14:12), 3年前編輯推噓42(42025)
留言67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龐德羅莎(誠品松菸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生活松菸店B1 * 電話:02-6636-5658 * 營業時間:11:30~21:00 *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 官網:龐德羅莎 圖文網誌版:https://iweiapple.pixnet.net/blog/post/75722992 今天來到位於松菸的「龐德羅莎」,「龐德羅莎」是美式餐廳的buffet吃到飽。裡面有蠻 多 自助式沙拉吧的選擇、有各式各樣異國歐陸跟亞洲的配菜料理。 松菸的分店在地下一樓,光線相當明亮。跟台大店相比,環境更加整潔乾淨,也不會那麼 喧 嘩。 自助吧台在餐廳正中間,取餐非常近。 「龐德羅莎」的點餐方式是點主菜就有沙拉吧可以享用 主餐有牛排、雞排、豬排、豬腳、魚類鯛魚、鮭魚、炸蝦等等可以選擇或是也可以只點沙 拉 吧! 沙拉吧/ 1人 (平日中午晚餐)$409?      胬(例假日)$439 因為沙拉吧的東西選擇還算多 食量偏小的可以只點沙拉吧就好 菜色會隨機調整,每次補的東西都不一樣喲! 鹹食區 有咖哩飯、義大利麵、炒米粉、炒飯、雞米花、炒時蔬(絲瓜、花椰菜、油菜)、洋蔥炒 蘑 菇、雞米花、糖醋炒青菜,墨西哥捲餅,塔克餅,還有很好吃的烤雞翅跟棒棒腿。 炸物湯品區 有炸薯條,洋蔥圈,披薩,大蒜麵包,跟荷蘭小鬆餅 旁邊有關東煮、泰式酸辣湯、跟甜湯紅棗桂圓湯 泰式酸辣湯用料豐富,裡面有很多蔬菜 紅棗桂圓湯也是滿滿的木耳、桂圓,每一湯匙都挖得到料。 濃湯有玉米濃湯、南瓜湯、和薏仁冬瓜湯,湯品選擇很多 生菜沙拉涼拌區 有各種生菜沙拉的配料,最特別的是有韓式涼拌冬粉,很開胃不錯吃 涼拌部分有馬鈴薯沙拉、毛豆、涼拌海帶、黑豆、酸黃瓜 甜點區 有各式餅乾、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麵包布丁、藍莓戚風蛋糕、椰子糕、涼糕 水果區有西瓜、鳳梨、蘋果、香蕉、葡萄柚、檸檬、仙草 飲料冰淇淋區 有汽水、可樂、果汁、柳橙、烏梅、乳酸、蘋果醋 提供咖啡機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有四種口味,巧克力、芒果、抹茶、薄荷 義大利肉醬麵 今天的義大利麵煮的太久了,麵過於軟爛,肉醬中規中矩 大蒜麵包、pizza Pizza上面有雞米花,好酷! 是比較厚的披薩,餅皮屬於鬆軟型 大蒜麵包拿來配濃湯很適合,蒜味十足 南瓜湯南瓜味很濃郁,熱熱的喝喝得出南瓜ㄧ絲一絲的口感,配上麵包整個停不下來 烤雞翅 好好吃的雞翅,肉質嫩嫩的,調味有點紐奧良的感覺推推 生菜沙拉蔬菜清脆,有新鮮 蔬菜炒的太爛了,好濕過軟 炒飯炒出香氣,鍋氣十足,推推 涼拌菜推薦韓式拌冬粉,很開胃 主菜 原味檸檬雞—$479 檸檬雞有濃郁的檸檬香,烤的軟嫩適中,炭烤的香氣融入雞排當中,還蠻好吃的。 波士頓炭烤自然豬—$529 自然豬的口感偏有彈性,不會過硬,肉有事先醃過,不會有豬肉的腥味,調味很好。 這個馬鈴薯厲害了! 烤奶油馬鈴薯是它們的招牌 馬鈴薯軟軟的融入濃郁的奶油香氣,又香又綿 如果沒吃完的話還可以打包回家喲! 「龐德羅莎」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式餐廳,是高C/P值,粗飽類型的buffet 排餐-檸檬雞跟波士頓烤自然豬都有烤出香氣,肉質也軟嫩適中 如果不點主菜自助吧也有提供雞翅、棒棒腿跟雞米花,味道都不錯。有時候也會有烤雞小 排 ,不用擔心沒點主餐沒有肉類吃。 自助吧的部分炒飯推推,有炒出香氣 之前在公館店還有一道菜「洋蔥炒肉絲」香氣十足又好吃,但是松菸店沒有看到 不過今天的青菜類都炒過頭,太軟爛了。蛋糕類都普普通通不用要求太多了哈哈 「龐德羅莎」是一家很適合帶家人小朋友或是親戚來聚餐的地方,價格適中。 不是屬於精緻型的Buffet,Buffet這邊也沒有提供海鮮,所以喜歡海鮮類的就不用來了喔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8406378.A.7A6.html ※ 編輯: babygeena (49.216.21.71 臺灣), 11/14/2022 14:13:59

11/14 14:36, 3年前 , 1F
龐德羅莎居然還在
11/14 14:36, 1F

11/14 14:41, 3年前 , 2F
台大店環境真的不好
11/14 14:41, 2F

11/14 14:44, 3年前 , 3F
沒看過水果有檸檬,會不會是柳丁,認不出何者是毛豆。
11/14 14:44, 3F

11/14 14:55, 3年前 , 4F
京華城葛屁前吃過幾次
11/14 14:55, 4F

11/14 14:59, 3年前 , 5F
台大店真的不推
11/14 14:59, 5F

11/14 15:52, 3年前 , 6F
好像是柳橙欸我來搞笑了QQ 因為菜都會換我沒拍到毛豆
11/14 15:52, 6F

11/14 16:57, 3年前 , 7F
好懷舊
11/14 16:57, 7F

11/14 17:33, 3年前 , 8F
龐德羅莎最好吃的就是烤馬鈴薯,真可惜沙拉吧沒供應,以
11/14 17:33, 8F

11/14 17:33, 3年前 , 9F
及比起龐德羅莎,我覺得時時樂比較好吃
11/14 17:33, 9F

11/14 18:37, 3年前 , 10F
這家牛排難吃,沙拉吧不錯,真心建議單點沙拉吧或是最
11/14 18:37, 10F

11/14 18:38, 3年前 , 11F
便宜的主餐
11/14 18:38, 11F

11/14 19:15, 3年前 , 12F
主餐的照片看起來真的...
11/14 19:15, 12F

11/14 20:01, 3年前 , 13F
超愛時時樂的 懷舊 龐的主餐每次都廢到笑
11/14 20:01, 13F

11/14 21:08, 3年前 , 14F
不是棒棒腿 是雞翅
11/14 21:08, 14F

11/14 22:15, 3年前 , 15F
我看有是雞翅和棒棒腿都有
11/14 22:15, 15F

11/14 22:40, 3年前 , 16F
上次路過台灣大道店 沒在營業
11/14 22:40, 16F

11/14 22:45, 3年前 , 17F
我也想念時時樂
11/14 22:45, 17F

11/14 23:29, 3年前 , 18F
牛排真的難吃 厚度都不佳 吃雞腿排+沙拉吧最划算
11/14 23:29, 18F

11/14 23:30, 3年前 , 19F
生日有優惠的時候 點貴的牛排都覺得不如吃雞腿排
11/14 23:30, 19F

11/14 23:31, 3年前 , 20F
有炭烤味的雞腿排 又多汁 很棒
11/14 23:31, 20F

11/15 03:19, 3年前 , 21F
大學的回憶
11/15 03:19, 21F

11/15 07:39, 3年前 , 22F
小時候都去南海路那家吃
11/15 07:39, 22F

11/15 08:31, 3年前 , 23F
小時候覺得龐德羅莎是高檔餐廳,現在看起來只覺得,嗯。
11/15 08:31, 23F

11/15 09:04, 3年前 , 24F
小時候吃果南海路的+1 好懷念啊
11/15 09:04, 24F

11/15 09:17, 3年前 , 25F
懷念自助吧的湯、義大利麵跟墨西哥捲餅XD
11/15 09:17, 25F

11/15 11:39, 3年前 , 26F
以前沒有響食 阿龐 時時樂 歡樂吧 都是高級餐廳
11/15 11:39, 26F

11/15 11:40, 3年前 , 27F
以前溫蒂漢堡還有沙拉吧 也是不便宜~!!
11/15 11:40, 27F

11/15 12:31, 3年前 , 28F
以前有上闔屋XD
11/15 12:31, 28F

11/15 12:42, 3年前 , 29F
上閤屋爛掉之前是我的心頭好QQ
11/15 12:42, 29F

11/15 14:18, 3年前 , 30F
對阿 上閤屋不知為何消失 學生時代超紅
11/15 14:18, 30F

11/15 15:16, 3年前 , 31F
沙拉吧是主體 墨西哥taco 台中還暫停營業找新點
11/15 15:16, 31F

11/15 15:16, 3年前 , 32F
上閤是被響食 海港打趴的吧
11/15 15:16, 32F

11/15 15:17, 3年前 , 33F
後來發現就貴點的我家啊
11/15 15:17, 33F

11/15 15:17, 3年前 , 34F
我家的沙拉吧沒這麼好 我家有排餐點到飽就贏
11/15 15:17, 34F

11/15 15:18, 3年前 , 35F
時時樂時代的眼淚 1995年時住台北
11/15 15:18, 35F

11/15 15:19, 3年前 , 36F
還有窯烤 應該還是有類似的店
11/15 15:19, 36F

11/15 15:27, 3年前 , 37F
前幾年去台中店生意可好的勒
11/15 15:27, 37F

11/15 15:27, 3年前 , 38F
上閤屋的土瓶蒸、手卷、紙火鍋放到現在會很慘XD
11/15 15:27, 38F

11/15 18:05, 3年前 , 39F
記得以前上闔屋有生蠔,雖然饗食一開始也有
11/15 18:05, 39F

11/15 18:23, 3年前 , 40F
小時候也覺得鬥牛士很高級…
11/15 18:23, 40F

11/15 20:38, 3年前 , 41F
生蠔就饗食2012年出包後來別家跟著下架
11/15 20:38, 41F

11/15 23:20, 3年前 , 42F
鬥牛士牛排就份量多 品質不差吧 吃過政大店200元的壽喜燒
11/15 23:20, 42F

11/16 02:24, 3年前 , 43F
最早的鬥牛士還有牛角麵包 超香 每次想買但已吃飽了
11/16 02:24, 43F

11/16 08:40, 3年前 , 44F
好懷念喔 以前很流行家庭式餐廳 後來都倒光了
11/16 08:40, 44F

11/16 12:01, 3年前 , 45F
現在的鬥牛士跟我家牛排都廢掉了
11/16 12:01, 45F

11/16 15:09, 3年前 , 46F
Google "排餐點到飽" 應該有300以內的不錯排餐+自助吧
11/16 15:09, 46F

11/16 15:15, 3年前 , 47F
台中人愛吃沙拉吧的話 199元有東大牛排和銄鍋
11/16 15:15, 47F

11/16 15:16, 3年前 , 48F
150元的老夫子牛排沙拉吧就品質普了
11/16 15:16, 48F

11/16 15:48, 3年前 , 49F
小時候超愛吃在南海路那間
11/16 15:48, 49F

11/16 16:10, 3年前 , 50F
貴族世家也快沒了.....
11/16 16:10, 50F

11/16 16:16, 3年前 , 51F
忠孝路老夫子是客人多 所以沙拉很難看到整理好
11/16 16:16, 51F

11/16 16:16, 3年前 , 52F
精誠路前幾天去備料中 是暫休嗎
11/16 16:16, 52F

11/17 00:24, 3年前 , 53F
嗚嗚,推文餓了,哪裡還有時時樂…
11/17 00:24, 53F

11/17 00:38, 3年前 , 54F
最近的時時樂應該在東京
11/17 00:38, 54F

11/17 03:13, 3年前 , 55F
這家都吃雞腿排或檸檬雞,但變貴肉還會縮水就算了
11/17 03:13, 55F

11/17 08:42, 3年前 , 56F
台大店我吃過最難吃的店之一
11/17 08:42, 56F

11/17 08:42, 3年前 , 57F
而且還是學生時期
11/17 08:42, 57F

11/17 08:42, 3年前 , 58F
夜市牛排當作鬥牛士在賣
11/17 08:42, 58F

11/17 10:15, 3年前 , 59F
哇老夫子還在喔?大學時的回憶
11/17 10:15, 59F

11/17 21:56, 3年前 , 60F
原PO正妹
11/17 21:56, 60F

11/17 22:59, 3年前 , 61F
饌巴黎也默默的消失了
11/17 22:59, 61F

11/18 08:05, 3年前 , 62F
南海路+1
11/18 08:05, 62F

11/18 11:41, 3年前 , 63F
回45樓原po,我家牛排各分店落差很大,南崁和中和不
11/18 11:41, 63F

11/18 11:41, 3年前 , 64F
錯,台北市區的則普遍很廢,菜色偏少
11/18 11:41, 64F

11/18 14:56, 3年前 , 65F
饌巴黎 還沒去吃 他就沒了....
11/18 14:56, 65F

11/20 20:54, , 66F
龐德羅莎竟然還在!
11/20 20:54, 66F

11/30 05:45, , 67F
以前南海路的龐德羅莎是在哪個地方啊?!想不起確切回憶…
11/30 05:45, 67F
文章代碼(AID): #1ZSTngUc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STngUc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