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牛角中山店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一生懸命)時間3年前 (2022/11/29 15:29), 編輯推噓6(82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揪帳號: ARAYA 揪團時間: 11/30晚上 20:00 揪團餐廳: 牛角中山店 地  址: 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2-1 餐廳價位: 待討論659/759/899/1099 欲揪人數: 3名 揪團限制: 無 限制理由: 1. 需選同一餐別價位。可討論。 2.主揪使用半價優惠,如有符合資格可一起用,若無則原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2.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9706962.A.5D5.html

11/29 19:44, 3年前 , 1F
如果揪團要原價的話為什麼要找你去吃?XDD
11/29 19:44, 1F

11/29 20:09, 3年前 , 2F
我也看不太懂,要這樣請找你朋友吧
11/29 20:09, 2F

11/29 20:46, 3年前 , 3F
因為一個人沒辦法用半價優惠吧
11/29 20:46, 3F

11/29 21:02, 3年前 , 4F
這種優惠的例如刷卡送一位~~看大家糾團也是總餐費平攤
11/29 21:02, 4F

11/29 21:04, 3年前 , 5F
這只是另類要別人幫你分攤餐費~不是認識的我幹嘛幫你分
11/29 21:04, 5F

11/29 21:15, 3年前 , 6F
我猜是想拿滿千送500 反正都訂位了 徵到就賺到
11/29 21:15, 6F

11/29 23:12, 3年前 , 7F
一個人可以用半價優惠,但位置比較難訂
11/29 23:12, 7F

11/30 11:41, 3年前 , 8F
原價還跟不認識的吃 笑死
11/30 11:41, 8F

11/30 15:48, 3年前 , 9F
這不就某壽司名店吃法跟團的要攤主揪餐費XD
11/30 15:48, 9F

11/30 18:26, 3年前 , 10F
原價吃 哈哈哈哈 臉皮厚反正問也沒損失XD
11/30 18:26, 10F

11/30 19:06, 3年前 , 11F
他的半價是身份證2089吧,那個要驗身份證
11/30 19:06, 11F

12/02 18:34, 3年前 , 12F
真假??幸福!
12/02 18:34, 12F

12/06 13:42, , 13F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了
12/06 13:42, 13F

12/07 04:10, , 14F
12/07 04:10, 14F

12/16 12:09, , 15F
12/16 12:09, 15F
文章代碼(AID): #1ZXRJINL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XRJINL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