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台中漢來海港買一送一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albert)時間3年前 (2022/12/01 20:1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主揪帳號:meiren    揪團時間: 平日午餐AM11:30   揪團餐廳: 台中漢來海港午餐   地  址: 台中市台灣大道sogo 12樓   餐廳價位: 午餐買一送一,一人平均480元(已含服務費)   欲揪人數: 1人   揪團限制: 女性朋友   限制理由: 因為我是單身男性,想找吃到飽的伴  ────────────────────────────────────── 我信用卡,每個月都有漢來海港買一送一的優惠 想找人跟我分攤,不然沒用到很可惜 因為我是6年級單身男性,想找跟我一樣興趣吃到飽的女性友人 時間是平日午餐,如果有約到朋友,我再去定位 一個星期前訂位,大致上都訂的到 訂到在轉帳給我就好了 站內連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4.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9897108.A.7D1.html

12/02 00:17, 3年前 , 1F
午餐真的缺客人?
12/02 00:17, 1F

12/05 16:38, , 2F
台中雷,你改桃園或台北應該能成團
12/05 16:38, 2F

12/06 07:51, , 3F
桃園太遠了,為什麼台中雷,我吃了幾次還OK,還是沒比較沒
12/06 07:51, 3F

12/06 13:39, , 4F
個人經驗
12/06 13:39, 4F

12/06 13:39, , 5F
我除了高雄漢來店還沒吃過外
12/06 13:39, 5F

12/06 13:39, , 6F
台中是所有分店最雷的
12/06 13:39, 6F

12/06 13:39, , 7F
連中規中矩都算不上
12/06 13:39, 7F

12/07 06:35, , 8F
我是覺得還行啦! 可惜最近太忙了不然想去
12/07 06:35, 8F
文章代碼(AID): #1ZY9kKVH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Y9kKVH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