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小蒙牛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tw1019)時間3年前 (2022/12/03 13:45), 3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傑克開吃有吃垮小蒙牛 看到它們上杯裝哈根上的超豪邁 口味又超過 跟我以前去吃的桃園 和 中壢 的 小蒙牛差超多 東限制西限制 口味又很少 甜點也沒影片那麼好 因為太爛已經兩三年以上沒去過了 但看了這影片有一點心動 想請問有最近吃過桃園 或 中壢的 版友嗎? 有改進到跟影片的小蒙牛汐止店 差不多嗎? 還請版上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8.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0046320.A.304.html

12/03 15:37, 3年前 , 1F
商業合作而已
12/03 15:37, 1F

12/03 16:53, 3年前 , 2F
其他店我不知道 近期去西門店冰淇淋是以杯換杯
12/03 16:53, 2F

12/03 16:53, 3年前 , 3F
拿吃完的杯子才能換下一杯
12/03 16:53, 3F
那就跟我以前吃一樣了~~可能就跟一樓大大說的依樣 只是拍片合作才能像他們一樣爽爽叫 謝謝分享

12/03 18:24, 3年前 , 4F
冰的口味很平庸
12/03 18:24, 4F
我是偏愛巧克力~~ 但是我之前去桃園 中壢店都沒有巧克力 我搜最近別人分享的中壢店~~也沒有巧克力 看影片 汐止市有的 羨慕 ※ 編輯: tw1019 (220.137.158.127 臺灣), 12/03/2022 20:23:33

12/03 21:07, 3年前 , 5F
問就是辛殿
12/03 21:07, 5F

12/04 14:40, 3年前 , 6F
小蒙牛其實很難吃
12/04 14:40, 6F

12/04 18:45, 3年前 , 7F
不久前去吃桃園店的 沒有特別說要以杯換杯耶
12/04 18:45, 7F

12/04 18:46, 3年前 , 8F
桃園店有72%巧克力
12/04 18:46, 8F
是嗎?感謝您的分享 ※ 編輯: tw1019 (220.137.158.127 臺灣), 12/05/2022 02:14:58

12/05 11:44, 3年前 , 9F
是業配的關係 某社團也有人說跟他開箱吃實際差很多
12/05 11:44, 9F

12/05 13:35, 3年前 , 10F
我在台中中港吃 沒要求以杯換杯
12/05 13:35, 10F

12/06 13:55, 3年前 , 11F
上個月西門吃沒有要求杯換杯
12/06 13:55, 11F

12/07 13:22, 3年前 , 12F
原來他還在........
12/07 13:22, 12F
今天去吃了 真的有72%巧克力 感謝mzukidelko大的情報 一口氣吃了5杯 不過一開始是有跟我說要以杯換杯 不過後來也是沒有特別在看 比以前鬆不少~~感覺還是要看服務員 另外所有品項都是要用平板點 包括所有 飲料 甜點 跟很多人分享的其他店不同 看有些點是飲料機 甜點 冰品櫃都放旁邊讓你拿 剛開始都上超快 後來客人多有上比較慢一點' 不過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整體還算勉強可以吃吃啦 ※ 編輯: tw1019 (118.161.226.160 臺灣), 12/10/2022 21:39:39
文章代碼(AID): #1ZYk9mC4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Yk9mC4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