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小蒙牛
最近看傑克開吃有吃垮小蒙牛
看到它們上杯裝哈根上的超豪邁 口味又超過
跟我以前去吃的桃園 和 中壢 的 小蒙牛差超多
東限制西限制 口味又很少 甜點也沒影片那麼好
因為太爛已經兩三年以上沒去過了
但看了這影片有一點心動
想請問有最近吃過桃園 或 中壢的 版友嗎?
有改進到跟影片的小蒙牛汐止店 差不多嗎?
還請版上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8.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0046320.A.304.html
→
12/03 15:37,
3年前
, 1F
12/03 15:37, 1F
推
12/03 16:53,
3年前
, 2F
12/03 16:53, 2F
→
12/03 16:53,
3年前
, 3F
12/03 16:53, 3F
那就跟我以前吃一樣了~~可能就跟一樓大大說的依樣
只是拍片合作才能像他們一樣爽爽叫
謝謝分享
推
12/03 18:24,
3年前
, 4F
12/03 18:24, 4F
我是偏愛巧克力~~
但是我之前去桃園 中壢店都沒有巧克力
我搜最近別人分享的中壢店~~也沒有巧克力
看影片 汐止市有的 羨慕
※ 編輯: tw1019 (220.137.158.127 臺灣), 12/03/2022 20:23:33
推
12/03 21:07,
3年前
, 5F
12/03 21:07, 5F
推
12/04 14:40,
3年前
, 6F
12/04 14:40, 6F
推
12/04 18:45,
3年前
, 7F
12/04 18:45, 7F
→
12/04 18:46,
3年前
, 8F
12/04 18:46, 8F
是嗎?感謝您的分享
※ 編輯: tw1019 (220.137.158.127 臺灣), 12/05/2022 02:14:58
→
12/05 11:44,
3年前
, 9F
12/05 11:44, 9F
推
12/05 13:35,
3年前
, 10F
12/05 13:35, 10F
推
12/06 13:55,
3年前
, 11F
12/06 13:55, 11F
推
12/07 13:22,
3年前
, 12F
12/07 13:22, 12F
今天去吃了 真的有72%巧克力 感謝mzukidelko大的情報
一口氣吃了5杯
不過一開始是有跟我說要以杯換杯
不過後來也是沒有特別在看
比以前鬆不少~~感覺還是要看服務員
另外所有品項都是要用平板點
包括所有 飲料 甜點
跟很多人分享的其他店不同
看有些點是飲料機 甜點 冰品櫃都放旁邊讓你拿
剛開始都上超快
後來客人多有上比較慢一點'
不過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整體還算勉強可以吃吃啦
※ 編輯: tw1019 (118.161.226.160 臺灣), 12/10/2022 21:39:39
EatToD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