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魔椒頂級鴛鴦鍋(桃園經國店)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佛渡有緣人)時間3年前 (2022/12/09 04:2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主揪帳號: apley   揪團時間: 12/09 12:30 (時間可調整,吃中午為原則)   揪團餐廳: 桃園經國店   地  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26號   餐廳價位: 669+10%   欲揪人數: 1人以上皆可   揪團限制: 無   限制理由: 無  ────────────────────────────────────── 【單人開鍋要加錢】,前幾次覺得被多收不如+200攻頂,但個人感受是 食材也就天使紅蝦比較特別,其他肉類除牛舌老實說差異不大。蝦吃多 了也覺得沒必要,反正 669也有別的蝦了,便宜點吃可以多吃幾次。 很抱歉並不是優惠揪團,個人每月大概吃10次buffet上下,我的朋友們 不是胖了一圈就是因為餐費快被老婆宰了,想說來這找伴一起吃,餐費 各付各的。如果各位大大也缺伴,歡迎一起吃遍北北桃竹。聊不聊天都 可以,餐費最多到饗饗2000初的都可以。 聯絡請站內信給你方便的聯繫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58.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0530856.A.992.html

12/09 20:11, 3年前 , 1F
這間最便宜價位還不錯
12/09 20:11, 1F

12/10 08:02, 3年前 , 2F
這家CP值真心不錯
12/10 08:02, 2F

12/12 21:06, , 3F
缺夥伴+1
12/12 21:06, 3F

12/14 15:41, , 4F
魔椒超好吃,我們全家的愛店,每月都要回訪一次
12/14 15:41, 4F
文章代碼(AID): #1ZaaSecI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aaSecI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