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馬辣跟新馬辣現在的區別是?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xeriof106150)時間3年前 (2023/01/09 16:17), 編輯推噓13(1419)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新馬辣以前真的超級愛店記得700多 那個海鮮跟肉品的質量真的還算不錯 上禮拜跨年吃了一次 原本已經漲價了一堆東西都要加價 根本變相扒兩次皮 台北現在還有能吃的麻辣過吃到飽嗎? ※ 引述《PanaS0Nic》之銘言 : 去年11月漲價以前 : 馬辣跟新馬辣的區別大概是 : 馬辣 : 便宜約100元左右 : 有提供水果 : 必須加價約100元 : 才會提供部分新馬辣低消有的肉品跟海鮮 : 漲價後 : 比對菜單(以馬辣中山店跟新馬辣漢中店為例) : 兩家目前的線上菜單裡面 : 肉品跟方案都是一樣的 : 湯頭口味也一樣 : 海鮮部分有差別,但馬辣的品項較多 : 馬辣多了 : 三點蟹、鮮蚵、鮑魚角、透抽、海參、牛百頁、滷羔羊、排骨酥 : 另外蔬菜的部分好像也是馬辣比較多? : 不知道現在新馬辣有沒有提供水果? : 如果還是沒有的話... : 那跟馬辣比起來新馬辣的強項是? : 感謝回應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8.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3252269.A.730.html

01/09 16:52, 3年前 , 1F
問就是新店
01/09 16:52, 1F

01/09 18:30, 3年前 , 2F
在這裡就是新店
01/09 18:30, 2F

01/09 19:30, 3年前 , 3F
辛殿還沒有機會吃過,上個月吃了石撈跟狂野麻神。推石
01/09 19:30, 3F

01/09 19:30, 3年前 , 4F
撈,cp值比較高。狂野麻神,有煎的牛小排與牛排,但牛
01/09 19:30, 4F

01/09 19:30, 3年前 , 5F
小排沒有調味,如果沾醬,我覺得還可以,至於牛排七分
01/09 19:30, 5F

01/09 19:30, 3年前 , 6F
熟有帶血,我不敢吃,但是我妹對它評價ok。肉質我覺得
01/09 19:30, 6F

01/09 19:30, 3年前 , 7F
石撈更好,但是狂野麻神有蟹,但是我們沒有點,不知道
01/09 19:30, 7F

01/09 19:31, 3年前 , 8F
品質如何。
01/09 19:31, 8F

01/09 21:33, 3年前 , 9F
就是新店 沒了
01/09 21:33, 9F

01/09 21:39, 3年前 , 10F
唯一推薦辛殿
01/09 21:39, 10F

01/09 22:05, 3年前 , 11F
皇家帝國阿
01/09 22:05, 11F

01/10 03:37, 3年前 , 12F
本板只推薦辛殿
01/10 03:37, 12F

01/10 06:57, 3年前 , 13F
辛殿新店店店長
01/10 06:57, 13F

01/10 18:30, 3年前 , 14F
新店歌何時再出江湖
01/10 18:30, 14F

01/10 19:10, 3年前 , 15F
吃辛殿幹嘛 還不如吃辛殿
01/10 19:10, 15F

01/10 19:31, 3年前 , 16F
這裡是新店版
01/10 19:31, 16F

01/10 22:08, 3年前 , 17F
前幾天也去吃了馬辣,感覺如原po,退步許多,再也不去了
01/10 22:08, 17F

01/11 17:48, 3年前 , 18F
狂野麻神真的不錯,石撈再找時間去試試看
01/11 17:48, 18F

01/12 12:50, 3年前 , 19F
新馬辣第一次吃就狂卡出餐時間,我們家三個拚虎,東
01/12 12:50, 19F

01/12 12:50, 3年前 , 20F
西吃完在那乾等從此不吃
01/12 12:50, 20F

01/18 11:20, , 21F
辛殿新店店新店長
01/18 11:20, 21F

01/24 03:30, , 22F
品質
01/24 03:30, 22F

02/04 10:56, , 23F
辛殿 松江那家
02/04 10:56, 23F

02/15 16:28, , 24F
公館那家
02/15 16:28, 24F
文章代碼(AID): #1ZkysjSm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kysjSm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