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其實每家吃到飽Buffet都差不多吧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蘇啟東)時間3年前 (2023/02/22 09:30), 編輯推噓20(22219)
留言43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連續去吃了好幾家BUFFET吃到飽 有連鎖的欣葉+饗食天堂+漢來海港 也有幾間五星級飯店內附的自助餐如遠東香格里拉+喜來登十二廚+大倉久和 都是去吃午餐 唯一感想就是其實都差不多吧 受歡迎的高單價菜色幾乎每家都差不多 生食海鮮就是鮭魚系列(不喜歡螃蟹蝦子所以沒注意) 熟食受歡迎的就是日式炸天婦羅+現切豬牛 甜點蛋糕也都是玲瑯滿目 冰淇淋就哈根達斯(其中幾間沒有而已) 其它的不同就是一些特殊菜色(但也沒太注意) 所以單純論提供的餐飲來說 現在幾乎每一間都差不多 受歡迎的就那幾樣 吃喝起來也差不了多少 當然也有可能跟個人味蕾遲鈍有關 所以最大的不同大概就只剩下硬體座位氣氛等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感覺??? 感覺BUFFET吃到飽吃個幾間之後就沒啥興趣了 因為真的每間都差不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54.138.52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7029421.A.AA0.html

02/22 09:40, 3年前 , 1F
有錢人果然不一樣
02/22 09:40, 1F

02/22 09:43, 3年前 , 2F
你吃的幾家價位等級差不多當然覺得沒差啊
02/22 09:43, 2F

02/22 09:57, 3年前 , 3F
菜色差不多,但你列的這幾間價位應該有落差
02/22 09:57, 3F

02/22 09:59, 3年前 , 4F
吃不出差別很好啊 以後吃便宜方便的就好
02/22 09:59, 4F

02/22 10:00, 3年前 , 5F
十二廚午餐就1290+一成,饗食加一成還不到1000元
02/22 10:00, 5F

02/22 10:02, 3年前 , 6F
遠東更是1580加一成
02/22 10:02, 6F

02/22 10:07, 3年前 , 7F
吃不出差別很幸福,你就挑最便宜的來吃就好了
02/22 10:07, 7F

02/22 10:48, 3年前 , 8F
其實我很羨慕你
02/22 10:48, 8F

02/22 11:19, 3年前 , 9F
你高興就好
02/22 11:19, 9F

02/22 12:10, 3年前 , 10F
我覺得是你味蕾遲鈍 大倉超難吃
02/22 12:10, 10F

02/22 12:10, 3年前 , 11F
吃不出差別真幸福,很多人羨慕
02/22 12:10, 11F

02/22 12:36, 3年前 , 12F
我覺得火鍋才是吃起來每間都差不多
02/22 12:36, 12F

02/22 14:42, 3年前 , 13F
大倉假日晚餐很好吃啊 只是菜色少
02/22 14:42, 13F

02/22 15:34, 3年前 , 14F
大倉東西太少
02/22 15:34, 14F

02/22 17:32, 3年前 , 15F
想問最近的文華如何 有大大分享嗎
02/22 17:32, 15F

02/22 21:01, 3年前 , 16F
非常同意二樓
02/22 21:01, 16F

02/22 21:49, 3年前 , 17F
這三家飯店的都不優…
02/22 21:49, 17F

02/22 22:33, 3年前 , 18F
老爺甜點屌打 other...
02/22 22:33, 18F

02/23 01:35, 3年前 , 19F
理論上類似價位的餐廳最終抄來抄去,都會差不多啊.....
02/23 01:35, 19F

02/23 01:39, 3年前 , 20F
也許是你愛吃的也是那些?
02/23 01:39, 20F

02/23 02:14, 3年前 , 21F
明明是只愛吃這些
02/23 02:14, 21F

02/23 05:44, 3年前 , 22F
如果你講的是菜色,那本來就不會差很多
02/23 05:44, 22F

02/24 00:38, 3年前 , 23F
寒舍艾美去吃看看,我覺得有比較好
02/24 00:38, 23F

02/24 01:13, 3年前 , 24F
蠻羨慕你的
02/24 01:13, 24F

02/24 03:38, 3年前 , 25F
我也覺得都差不了多少,所以都挑最便宜的餐廳吃
02/24 03:38, 25F

02/24 13:19, 3年前 , 26F
我是挑食所以吃起來都差不多,各有優劣特色,但是身旁有
02/24 13:19, 26F

02/24 13:20, 3年前 , 27F
專精吃的尤其是海鮮的就很挑了。
02/24 13:20, 27F

02/25 20:12, 3年前 , 28F
「其實每家迴轉壽司都差不多吧」可以再寫一篇
02/25 20:12, 28F

02/26 05:39, 3年前 , 29F
說的差不多 應該就都是 壽司 生魚片 土瓶蒸 蛤蜊湯 濃湯
02/26 05:39, 29F

02/26 05:39, 3年前 , 30F
水煮蝦 港點 鮮炒蔬菜 反正就是歐風 港式 中華 日式基
02/26 05:39, 30F

02/26 05:40, 3年前 , 31F
本款這些菜色
02/26 05:40, 31F

02/26 05:40, 3年前 , 32F
而沒有特別多樣一點的 比如
02/26 05:40, 32F

02/26 05:40, 3年前 , 33F
牛內臟料理、串燒料理、もつ鍋、美式大漢堡、沙嗲、各種
02/26 05:40, 33F

02/26 05:40, 3年前 , 34F
風味咖哩這些,就算有也只有一兩樣 我猜原po應該是這種
02/26 05:40, 34F

02/26 05:40, 3年前 , 35F
意思
02/26 05:40, 35F

02/26 10:04, 3年前 , 36F
同樣菜色好不好吃差很多吧
02/26 10:04, 36F

03/01 11:22, , 37F
ridodo: 寒舍艾美去吃看看 <--敲碗!!開箱!
03/01 11:22, 37F

03/01 12:29, , 38F
最近都看佩特拉當參考(youyuber)
03/01 12:29, 38F

03/01 12:29, , 39F
(youtuber)
03/01 12:29, 39F

03/03 10:05, , 40F
之前吃過一次寒舍愛美還不錯
03/03 10:05, 40F

03/06 17:45, , 41F
你每家吃了什麼也說不出所以然
03/06 17:45, 41F

03/16 17:23, , 42F
認同你
03/16 17:23, 42F

03/24 23:03, , 43F
認同+1
03/24 23:03, 43F
文章代碼(AID): #1ZzN0jgW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zN0jgW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