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土城打爆豬漢式烤肉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uanliny01)時間4年前 (2022/07/03 22:45), 4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有人去吃過 土城日月光廣場內 打爆豬韓式烤肉 網路上的食記 https://lanlan.tw/dabao/ 不知道好不好吃? Google 評價4顆半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9.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6859502.A.5FF.html ※ 編輯: uanliny01 (39.9.79.161 臺灣), 07/03/2022 22:46:17

07/04 00:23, 4年前 , 1F
服務算積極,燒肉有些帶筋不好咬,單人不加錢
07/04 00:23, 1F

07/04 11:43, 4年前 , 2F
如果跟基隆同一間的話,品質還不錯
07/04 11:43, 2F

07/04 20:53, 4年前 , 3F
這家是基隆那間的分店嗎
07/04 20:53, 3F

07/04 20:55, 4年前 , 4F
最便宜價位我覺得cp值還不錯 希望不是開幕的蜜月期
07/04 20:55, 4F

07/04 21:29, 4年前 , 5F
我覺得基隆那間就是吃粗飽而已 吃一輪就不知道吃啥了
07/04 21:29, 5F

07/04 22:18, 4年前 , 6F
晚餐假日389+10% 吃粗飽也可接受啦
07/04 22:18, 6F
文章代碼(AID): #1YmQjkN_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mQjkN_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