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士林田中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大茶蛋)時間19年前 (2007/08/20 00: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田中家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6號1樓(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8323749 營業時間:不清楚耶^^"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左右 一開始會知道這間店是高中同學介紹的,這暑假我已經去吃了兩次, 第一次是和大學同學聚餐,餐廳是我負責要找的,剛好知道有這間店, 就去吃吃看。 兩次的經驗其實都還蠻愉快的,而且第一次時我同學提早到,可能剛 好人沒有很多所以我同學在那等我們一個多小時也沒被趕,氣氛很好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nice,剛剛去看過之前一些人對於田中家的不滿和 抱怨,一方面覺得可惜,一方面覺得自己算幸運,兩次的用餐感覺都很 悠閒且愉快,因為今天的印象比較深刻,實在太喜歡這間店了,所以決 定以這次的經驗推薦給大家! 今天是七夕,之前男友就聽說我來這間餐廳吃而且評價還不錯,他也想 來吃吃看,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裡過情人節 我們大概五點到,店裡環境跟上次一樣明亮乾淨,可能因為有了上次的 經驗我就不再那麼瘋狂拍照,就跟大家說的一樣這是一間很有公主風很 別緻可愛的餐廳~雖然是情人節但是人也沒有很多,我們被帶到靠窗的 位置,男友似乎有點被這間店的可愛著迷住了! 點餐時服務生並沒有站在旁邊等我們點,那樣對我而言反而會是種壓力, 田中家服務生是放下menu後給我們充裕的時間考慮餐點,讓我覺得很自 在! 他的套餐選擇有四種: (1)加60元可加飲料跟考布蕾 (2)加70元可加飲料跟原味蛋糕 (3)加70元可加飲料跟沙拉 (4)加80元可加飲料跟大泡芙 *飲料若超過五十塊則需另外加價 他的飲料五十塊的有紅茶.綠茶.奶茶.柳橙汁.葡萄柚汁(還有一種果汁我忘了= =") 我兩次都是點葡萄柚汁,有點酸,不過配烤布蕾還蠻搭的(我覺得啦) 這次我是點豬排咖哩,因為跟男友說好他點炸蝦咖哩,兩個人交換吃~ 本來這次想嚐試看看蛋糕,不過因為上次吃烤布蕾太好吃了想在吃ㄧ次, 不過我有點不懂他第三個沙拉是什麼,因為他在一開始就會上一道沙拉, 而且動作還蠻快的,我們剛點完餐沒多久還在自拍時他就上來了!我有注意到 他的沙拉是放在樓梯上來那裡,用盒子裝著,吃的時候蔬果都還很新鮮,而且有 千島跟和風兩種醬可以選擇喔! 上餐速度快,但也不會趕到好像在趕你,通常是沙拉吃到快結束時他才會上! 咖哩味道有點鹹,不過還可以接受,而且搭配豬排跟炸蝦真的很好吃>///< 豬排跟炸蝦份量都很足夠,而且沒有偷工減量~很新鮮~炸的感覺很酥脆剛好~ 其實這樣的份量對一個普通女生算太多,本來我肚子很餓最後很撐!至於男生 嘛我男友是說剛剛好有吃飽,但他那裡還可以加飯加湯免加錢,男生的話我想 應該是可以吃飽^^"湯很好喝,味增湯,也不會說太小碗,一個人份量剛好!還會 有盤小菜,牛蒡或泡菜視當天而定吧! 飲料和甜點是一起上的!飲料前面已經提過我點的是葡萄柚汁,男友則是抹茶 拿鐵,他是覺得蠻好喝的,只是我不太喜歡抹茶的味道所以覺得還好!至於重點 戲甜點烤布蕾,我男友是吃了欲罷不能!還說這是"想大口吃又捨不得吃完的烤 布蕾"~看他吃的那麼幸福的樣子,或許田中家本身就是以做甜點為起家,所以 最終甜點還是招牌吧^^ 另外它還有值得推薦的是他的光線~非常適合拍照~不管是吃飯的地方還是 廁所!哈!不過這有點提外話了~喜歡吃飯時到處拍拍的饕客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總之我個人覺得是一家很可愛,服務周到很不錯,可是在裡頭用餐又很自在 (他每一桌都會有付多副餐具可供使用,需要換或補充時不用在跟服務生拿) 環境乾淨整潔(尤其是廁所,超推薦!)佈置又很精緻,餐點好吃價錢還ok~甜點 超級值得推薦!所以...喜歡可愛公主風的人,可以找個機會去試一試喔^^ -- Be with U http://www.wretch.cc/blog/nowbemyself 我們去散散步 也可以很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0.21

08/23 23:18, , 1F
我也推^__^ 裝潢美 價錢OK 東西也蠻好吃的
08/23 23:18, 1F
文章代碼(AID): #16o6bLVH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6bLV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