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a食記]員林小吃第四站-外省伯的小籠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rma)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8:29), 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9945764 這是圖文版...謝謝 員林小吃第四站來到早上都會在員林圖書館斜對面擺攤的小籠包... 招牌只寫著小籠包一顆5元.. 老闆是一位很親切和藹的外省伯...從我幼稚園外省伯在公園那邊擺攤吃到現在... 每次回去都一定會去找他 伯的小籠包是他向別人學得...在自己去研發更好吃的比例...皮薄餡多就是它的特色... 伯在肉餡中有加入少許的紹興酒...不僅可以去除腥味...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酒香... 皮也是很軟和多汁 沾醬油吃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89

08/20 20:51, , 1F
靜修國小前的小籠包才是王道 我超愛的
08/20 20:51, 1F

08/20 21:14, , 2F
我喜歡愛的世界對面那一家...
08/20 21:14, 2F

08/20 21:46, , 3F
靜修國小+1 從小吃到大 每次生意都超好的 @@
08/20 21:46, 3F

08/20 21:52, , 4F
推^^我也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
08/20 21:52, 4F

08/20 22:31, , 5F
靜修國小+1 以前常買去補習班吃^^
08/20 22:31, 5F

08/21 00:11, , 6F
我下次回去吃吃看靜修國小的小籠包..謝啦
08/21 00:11, 6F

08/21 12:37, , 7F
伯伯們都好可愛唷!!! 希望他們生意興隆
08/21 12:37, 7F

08/21 14:55, , 8F
靜修國小的+1
08/21 14:55, 8F

08/23 01:31, , 9F
其實三家我都愛.. ^^; 靜修的、圖書館的、跟愛的世界
08/23 01:31, 9F

11/14 23:29, , 10F
靜修+1 勤奮又有活力的阿姨
11/14 23:29, 10F

08/27 01:34, , 11F
這攤還在!!!
08/27 01:34, 11F
文章代碼(AID): #16oMpupy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Mpup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