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大里的陽光美饌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這樣下去也沒什麼不好)時間19年前 (2007/08/25 20:2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陽光美饌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 青年中學附近 事發經過: 今天和同事去吃飯,其中一個點了迷迭香烤雞腿,價錢兩百初頭吧。 沒想到吃到一半,居然發現一隻小小隻的小強,點的明明是烤雞腿耶, 怎麼會變成烤小強呢?我們跟服務生小妹講,問他這樣要怎麼辦?他回頭去請示後, 問我同事是要重新上一份還是送上點心,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吃完了,也快要準備 離開了,所以基於這個原因和不想再回憶迷迭香烤小強,所以他就選擇點心。 只不過速度實在太慢,我們等了很久想說要走了,點心都還沒有出現,於是我們 去問了櫃台的另一個工讀生妹妹,他就說點心正在做,要不然幫我們打包,好吧! (工讀生妹妹完全沒有驚訝的感覺,好像出現小強是家常便飯,處理得很熟練。) 店裡的人用了兩個小漢堡盒裝,打開其中一盒是海帶,方才套餐的一道菜,另一個 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魯甜不辣,讓人覺得… ps.另一名同事點的是火鍋,配菜是兩片高麗菜和幾個火鍋料,近200元的價錢喔!! ps.鮭魚…不推,沒有什麼味道,不是很新鮮。 ps.起士豬排還ok但裡頭的起司不夠熱沒有完全融化是敗筆。 ps.服務態度沒有很好,一點都不專業。優點大概只有空間很大吧! 結論: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146.52 yafang0528: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08/25 20:22

08/26 02:12, , 1F
在下是當事人....最生氣的...是竟然只叫服務生來搪塞責ꔠ
08/26 02:12, 1F

08/26 02:14, , 2F
連個負責人也不出面說明一下...真令人不解...
08/26 02:14, 2F

08/26 02:14, , 3F
感覺這種事常發生一樣....愛理不理的
08/26 02:14, 3F

08/27 02:21, , 4F
印象中那家之前有聽說食物不怎麼乾淨
08/27 02:21, 4F

06/28 11:55, , 5F
去吃過...不怎麼樣..而且環境有點髒亂= =
06/28 11:55, 5F

10/24 18:29, , 6F
完全沒有合乎價格的餐點
10/24 18:29, 6F
文章代碼(AID): #16q1vuA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1vuA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