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呆呆滷味&福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魚)時間19年前 (2007/08/25 22: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mallfish719 (小魚)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美食] 呆呆滷味&福鍋 時間: Sat Aug 25 22:05:36 2007 店名:呆呆滷味 住址:高雄鹽埕區新樂街147號 這間呢我相信是中山大學的學生的最愛; 因為它在鹽埕區;而且呢是兄弟開的店~ 賣的東西很多種;加上他的滷汁很香; 以及他的醬汁有沙茶.原味.辣味.混合 讓你選擇~ 店老闆也是很客氣的人;也很年輕喔~ 而且營業到晚上十二點(好像還不止) 有空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詳情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fish719&article_id=23445173 店名:福鍋小火鍋 住址:高雄鹽埕區新樂街149號 是的是的沒錯~這家是在呆呆滷味隔壁~ 我常在呆呆點完後再去福鍋點好吃的小火 鍋;醬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超棒的享受; 我每次去吃的時候都是點大腸鴨血鍋; 然後跟老闆娘說我要把鴨血加到100 (因為一鍋80);火鍋來的時候我個 人建議要先喝一口湯;因為真的會讓 你一整個大喊:天哪!怎麼可以那麼濃~ 再咬一口它的鴨血~千萬要小口小口咬 因為他的鴨血一咬下去;裡面飽滿的湯汁 會飛出來溢滿整個嘴裡;真的會被燙到~ 老闆娘也很客氣;營業時間也很長~ 詳情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fish719&article_id=234454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04 ※ 編輯: smallfish719 來自: 218.169.221.104 (08/25 22:13)

08/25 22:34, , 1F
呆呆在我家附近 真的不錯 覺得原味的不錯吃^^
08/25 22:34, 1F

08/27 23:59, , 2F
真正的滷味是要有入味的滷味 呆呆還不行...高雄還沒吃到...
08/27 23:59, 2F

08/28 00:01, , 3F
但是中山不過河能選的也沒幾間了... 高雄沒找到入味的過..
08/28 00:01, 3F
文章代碼(AID): #16q3VCkM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3VCk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