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公館的無骨雞腿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凱凱)時間19年前 (2007/08/25 23:24),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跟閃光去吃公館無骨雞腿排 真的是跟士林的豪大大雞排有得拼 人山人海不是用口頭能夠形容的 這樣的陣仗 讓沒吃過的我們 一定要一嚐美味 經過了漫長的奮戰 終於等到了 要吃下第一口的瞬間 腦中出現一個想法 如果不夠好吃 花半小時排隊的意義不就沒了 不過 一切味道還在預料之中 六十元的無骨雞腿排 不錯啦!!!! -- 人生無常 就是該他媽的及時行樂 http://www.wretch.cc/album/oh09333707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40.39

08/25 23:33, , 1F
太油......感覺不值ˊˋ
08/25 23:33, 1F

08/25 23:35, , 2F
在哪裡?? 過幾天想去吃吃看~~
08/25 23:35, 2F

08/26 01:06, , 3F
我覺得只是尚可 名氣大於一切 排超過3個人我就不想了
08/26 01:06, 3F

08/26 01:10, , 4F
我覺得沒有排隊的意義+不夠好吃耶...
08/26 01:10, 4F

08/26 01:21, , 5F
我覺得很好吃!不過實在不想排隊買XD
08/26 01:21, 5F

08/26 01:22, , 6F
位置在水源市場右後方的汀州路上
08/26 01:22, 6F

08/26 03:39, , 7F
現點現炸當然要時間等阿,享受美食是不能心急的..
08/26 03:39, 7F

08/26 03:40, , 8F
自從加上了生菜沙拉後根本就不覺得油..怕油怎會選炸雞?
08/26 03:40, 8F

08/26 11:04, , 9F
還可以拉...但是我討厭雞皮...
08/26 11:04, 9F

08/26 11:39, , 10F
以前價格比較合理,現在太貴了啦...雖好吃但不值這個價
08/26 11:39, 10F

08/29 17:03, , 11F
60元 便宜
08/29 17:03, 11F

09/12 11:44, , 12F
這家超不推薦的!! 沒想像中好 也不值60
09/12 11:44, 12F

09/12 11:47, , 13F
跟隔壁45元的炸機排相比稍油 而且我吃到骨頭= =
09/12 11:47, 13F

10/21 16:30, , 14F
漲價變65了...
10/21 16:30, 14F
文章代碼(AID): #16q4cQcW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4cQc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