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春夏秋冬日式涮涮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很難忘記)時間19年前 (2007/08/25 23:5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春夏秋冬日式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104號1樓 電話:02-25083345 營業時間:11: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250~600元(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沒真相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martmaster&article_id=23439225 中午上完課 胖子先生提議到他公司附近新開的涮涮鍋嚐鮮去 沒辦法...我屈服了... 我對火鍋這種東西真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完了完了...大破功!) 但是這間店的名稱... 呃...是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俗啦! 實際上他的招牌也真的很..."鮮豔" 廢話不多說 它是半自助式涮涮鍋 意思就是說:點主餐(肉類.海鮮)+無限供應的蔬菜/水果/火鍋料/飲料/冰淇淋 然後,它有八種湯頭可供選擇(日式昆布/五行蔬菜/鮮打番茄/檸檬香茅/藥膳養生/咖哩椰奶/川都麻辣/韓國泡菜) 主餐也有十幾二十種選擇(有些還可以雙併) 價格大約以250~600不等(結帳要加10%服務費喔!) ps:它目前是新開幕,門口有50元折價券! 我跟胖子先生點的是咖哩椰奶湯頭跟川都麻辣湯頭 主餐點"五花豬"."鯛魚"."培根牛"(鯛魚跟豬是雙併) 湯跟肉質還不錯喔!! 東西都算新鮮 令人驚艷的是他的自助餐點區 首先,它的醬料選擇很多 該有的一定不會少 柴魚醬油很香,帶些許的甜味 加洋蔥丁末的醬油也很夠味 辣椒!也是會辣的<--對我跟胖子來說很重要 蔬菜跟火鍋料擺盤很乾淨大方 光是視覺效果就覺得很舒服加上種類又很多(菜也很漂亮) 所以我夾得超開心 而且現在蔬菜比較貴,光是來這邊吃菜就是整個賺到XD 火鍋料我平時就比較不碰 但是根據胖子先生所述 香菇貢丸和排骨酥都屬好吃等級!!! 除此之外,麻薯!!就是它!!煮起來超好吃!! (以前在別間吃到的煮麻薯,煮過之後還是不怎麼軟嫩,吃起來都是粉味,一點也不黏) 冰淇淋是小美的 我私心喜歡牛奶+巧克力碎片口味 哈哈 再提它們的服務 雖然要加10%服務費 但是我想我們也給的很心甘情願 從menu的說明就非常溫柔有耐心 加湯頭也很勤勞地主動詢問(我們只加了一次,它們來問了兩次) 雖然是半自助式,而且桌上也有垃圾桶 但它們還是會來巡桌幫我們拿走垃圾或是不需要的空盤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隔壁桌坐了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小朋友 除了長子比較乖之外, 另外兩個小的都在學齡前的年紀(3~5歲吧!?)坐也坐不好扭來扭去的 不小心就把裝滿飲料的杯子打翻了 服務的阿姨馬上來幫忙擦桌還把杯子重新拿去洗一遍再交給他們 然後最小的那個在店裡走著走著自己跌倒了 服務阿姨就很關切 一直跟小朋友的爸媽說不好意思(其實店內真的很明亮寬敞,明明就是小朋友自己跌倒= =) 還拿乾淨的毛巾包著冰塊包給小朋友冰敷 其他另一位店員也有走過來溫柔地問小朋友有沒有怎麼樣 整個超貼心啊! 最後 如果它的服務和品質能一直維持 我想這間店我一定要大推啊!! -- http://www.wretch.cc/blog/smartmaster 努力過得多采多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2.212

08/26 00:13, , 1F
這家我前2天也去吃過.嚴重懷疑他是八鍋聯軍的COPY
08/26 00:13, 1F

08/26 00:14, , 2F
青菜醬料部份大推.不過在一堆299吃到飽的強敵環伺之下
08/26 00:14, 2F

08/26 00:16, , 3F
他能撐多久..八鍋之前都開在台北縣
08/26 00:16, 3F

08/26 00:52, , 4F
嗯~我也覺得有像(八鍋)!! 但我吃的有飽到像吃到飽@@
08/26 00:52, 4F

08/26 12:43, , 5F
重點是它肉是單點.其他吃到飽肉是無限量.隔壁御和膳差
08/26 12:43, 5F

08/26 12:45, , 6F
100~150肉跟海鮮都無限量.不過他的服務勝過御就是了
08/26 12:45, 6F
文章代碼(AID): #16q53XV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53XV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