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吉拉多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o小草o)時間19年前 (2007/08/26 10:0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跟高中同學去吃 是我推薦去的 因為我在林口吃過一家吉拉多很喜歡 可是跟這家差很多!!! 林口那家吉拉多是地中海裝潢 屋頂挑高+地中海標準藍白色充滿整間餐廳 套餐199有湯有沙拉 選主餐 飲料跟甜點 白開水還有檸檬片 我去吃了五六次呢! 可是新竹這家 套餐199沒沙拉 湯跟甜點只能選一個 店裡面暗暗的有點吵 他的焗烤也比較少.... 吃的不滿足>"< 所以~不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3.55

08/26 13:44, , 1F
新竹這家根本很難吃吧,東西超極粗糙
08/26 13:44, 1F

08/26 13:47, , 2F
漲價了 以前都180說
08/26 13:47, 2F

08/26 15:17, , 3F
為啥很多吃的店來新竹後都變得...
08/26 15:17, 3F

08/27 22:02, , 4F
超大雷 之前也是版上有人推才去吃的 吃了之後懷疑是老闆
08/27 22:02, 4F

08/27 22:03, , 5F
自己po的..焗烤乾巴巴 紅茶也難喝 整個就是難吃
08/27 22:03, 5F
文章代碼(AID): #16qE0Bd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E0Bd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