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天母~富利得利歐式餐廳
到八月底前~豬腳套餐是390元(原價490)
因為本身也蠻愛吃的,所以昨天撥空去貪這100元的優惠
由於沒有訂位!想說去踫踫運氣
大約晚上六點到那邊..店家小小的!大概30個坐位左右
但是都有人訂了!!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若要吃只能吃到六點五十分
考慮了一下..就開始點餐..兩人各點一份豬腳!
前菜沙拉、麵包...當豬腳上菜時.距離六點五十只剩二十分鐘了!
於是兩人邊聊基金配置以及邊嗑豬腳!
這裡的豬腳和意湘情苑的相比(我只有吃過這個)
口味..個人覺得大勝很多!
首先它的外皮炸的很酥脆、而且肉的部份又不會太乾!吃起來很棒
加上它的價位特價390元(不用服務費、但只能付現)
簡直是物超所值!
不過缺點﹕店門沒有拉回裝置,很多客人上門時..門就半開在那邊
坐在門口附近的那兩桌~兩人桌~很無奈
所以最靠門的那桌有反應..會被蚊子咬!!
後來服務人員有來處理,幫忙將冷氣開強一點
似乎有改善了!!
雖然我們努力的喀..不過還是吃到七點多一點!
但第一次這的這麼趕
不過,個人口味認定!!比三芝的煙燻小站好多了!
因為吃煙燻小站的時候,拼盤吃到後面有點噁心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3.45.134
推
08/26 13:20, , 1F
08/26 13:20, 1F
推
08/26 13:32, , 2F
08/26 13:32, 2F
推
09/02 09:22, , 3F
09/02 09:22,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