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三民市場牛排館奶油餐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Princess M)時間19年前 (2007/08/26 12:3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有圖好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awshow&article_id=19158187 餐廳名稱:三民市場奶油餐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市場內中間位置,無店面,就一個桌子擺著賣 價位範圍:50/包(10粒) 最近在ptt跟熱帶魚都很風靡三郎餐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爆紅所以感覺很難買到 印象中那好像跟我去光華夜市牛排館吃的好像一樣 在其他的文章裡發現原來三民市場也有賣餐包 而且不輸三郎餐包 於是找一天我們去買了 雖然比三郎餐包貴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也很不錯吃唷^^~ 建議使用網誌版可以看到好吃的餐包 相信不用我多說 大家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5.53

08/26 18:55, , 1F
真有那摸好吃唷..我經過好多次都沒有想買的感覺!
08/26 18:55, 1F

08/29 23:08, , 2F
請問三民市場在哪裡壓??
08/29 23:08, 2F

09/15 18:26, , 3F
推這間!我覺得比三郎的好吃耶.....
09/15 18:26, 3F

09/28 23:07, , 4F
你不知道那也是三郎餐包嗎...
09/28 23:07, 4F

09/28 23:07, , 5F
真是挺搞笑的...果然貴一點 東西就好吃
09/28 23:07, 5F
文章代碼(AID): #16qGBRYg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GBRY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