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三民市場牛排館奶油餐包。
網誌有圖好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awshow&article_id=19158187
餐廳名稱:三民市場奶油餐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市場內中間位置,無店面,就一個桌子擺著賣
價位範圍:50/包(10粒)
最近在ptt跟熱帶魚都很風靡三郎餐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爆紅所以感覺很難買到
印象中那好像跟我去光華夜市牛排館吃的好像一樣
在其他的文章裡發現原來三民市場也有賣餐包
而且不輸三郎餐包 於是找一天我們去買了
雖然比三郎餐包貴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也很不錯吃唷^^~
建議使用網誌版可以看到好吃的餐包
相信不用我多說 大家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5.53
推
08/26 18:55, , 1F
08/26 18:55, 1F
推
08/29 23:08, , 2F
08/29 23:08, 2F
推
09/15 18:26, , 3F
09/15 18:26, 3F
→
09/28 23:07, , 4F
09/28 23:07, 4F
→
09/28 23:07, , 5F
09/28 23:07, 5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