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田中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laire)時間19年前 (2007/08/26 17: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田中屋 地址:高雄市林南街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407&article_id=15804312 小瑪送了兩張票讓我跟閃光去看表演 我們打算先去吃個晚餐再進場 於是在文化中心附近繞著繞著就發現了這家日本料理店 親子丼 加大+20=135(套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63.jpg&p=45 套餐有附味噌湯跟腌黃瓜 我覺得味道普通 而且他們淋的醬汁有點太少 閃光說腌黃瓜很好吃 起司可樂餅 6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65.jpg&p=47 點完就後悔了,因為太貴 送上來的時後當然更後悔 很小一顆 但是咬了一口之後,覺得再貴都值得 裡面的馬鈴薯只有薄薄的一層 其餘的空間都快被起司塞爆了 而且起司很濃 口感也很好 只是忘記拍裡面了 -- 這間真的很值得推薦 而且老闆娘人很親切 但聽說他們要歇業了 之前還想說要再去吃一次他們的可樂餅的說 沒想到... -- 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9.215

08/26 21:48, , 1F
他們要回日本了><
08/26 21:48, 1F
文章代碼(AID): #16qKJkE4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KJkE4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