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夢時代 31冰淇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laire)時間19年前 (2007/08/26 22:1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31冰淇淋 地址:夢時代B1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407&article_id=15811677 去了兩次 很幸運的都沒什麼人 這篇是兩次合起來的食記 因為怕照片太少 但現在似乎也沒多到哪裡去 -- 香蕉皇家 $12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19&p=1 我選的冰淇淋是焦糖彩帶 上面淋的是藍莓醬 真的 很 好 吃 一整個超好吃 而且香蕉很多 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20&p=2 不是我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選的是什麼冰淇淋 一樣是藍莓醬 布朗尼也很多 雖然說很貴 但我覺得很值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21&p=3 -- 上面:棒球場 下面:跳跳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66&p=48 棒球場裡面有棉花糖.果仁...等 總之裡面會出現的東西 都是棒球場會出現的零嘴 這個口味也很好吃 只是有點太甜 跳跳糖...就是跳跳糖 -- 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9.215

08/26 22:53, , 1F
31的萊姆葡萄很好吃 大納言紅豆不錯 只是太甜
08/26 22:53, 1F

08/26 23:15, , 2F
草莓起士那個讚
08/26 23:15, 2F

08/26 23:36, , 3F
巧克力碎片不錯!!
08/26 23:36, 3F

08/27 01:34, , 4F
十足草莓也不錯~~焦糖彩帶是我必點的,巧克力的也都很棒
08/27 01:34, 4F

08/27 01:35, , 5F
但是"甜蜜婚禮"很像小時候喝的紅藥水 orz
08/27 01:35, 5F

08/27 19:50, , 6F
棒球場的口味真的很甜
08/27 19:50, 6F

08/28 01:42, , 7F
每次去吃只哈蜜瓜+柳橙口味^^
08/28 01:42, 7F
RekishiEJ: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8/31 04:30 RekishiEJ:轉錄至看板 Sweets 08/31 04:30 RekishiEJ: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8/31 04:31 RekishiEJ:轉錄至看板 share 09/02 14:49
文章代碼(AID): #16qOe1VA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Oe1V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