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車站 好味燒臘
餐廳名稱:好味港式燒臘
地址:懷寧街17號之3
價位範圍(每人):60元起
今天在台北車站想吃燒臘
聽說這是比較好吃的一家
一看價目表 就知道是賣學生的
因為比我家附近燒臘店便宜了十塊錢有...
我點燒鴨65元 有三樣菜 份量合理適中
可以打湯 今天是相當考驗撈湯技巧的金針湯...XD 可惜沒供應飲料
燒鴨真的還不賴 皮香脆夠味 是瘦肉
有一道蔬菜 其餘兩樣不是豆類製品就是海帶 口味微辣
在附近補習不知如何發落一餐的人可以嘗試...可內用
畢竟附近有些便當店不見得比較便宜
抱歉忘了帶走名片 拿到之後再補上其他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106
推
08/26 23:46, , 1F
08/26 23:46, 1F
推
08/30 01:30, , 2F
08/30 01:30, 2F
推
12/28 23:22, , 3F
12/28 23:22,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