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藤 日式輕食‧喫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沒事)時間19年前 (2007/08/26 23: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藤-輕食‧喫茶 地址:桃園市中心 桃園國小後門那條民族路上 金運麵包店斜對面 照相器材行隔壁(抱歉 忘記拿名片orz) 恩 最近新開的店 價格普通 有150~200的日式商業午餐 晚上則是烏龍湯麵或炒麵等 以及幾種定食 還有一些日式小菜 點心 飲料 啤酒等 菜單種類沒有非常多 沒有握壽司 生魚片類 真的是輕食 喫茶為主 所以店內佈置稍微像lounge bar 很適合長坐聊天 朋友聚餐這樣 我去吃了 藤 炸豬排定食 以及一顆日式溫泉蛋 豬排很厚實 超大塊 皮也炸的很脆 沾上店內特製的醬料 非常的好吃 重點是肉真的很厚實 不像一些店面 炸的皮一堆這樣 恩 有簡單的生菜沙拉 味增湯 以及一道小菜 (炸豬排定食只有一個小菜 其他的有兩個) 小菜是水煮的青菜淋上日式豆瓣醬 豆瓣醬的味道 有點像豆腐乳但又沒那麼腥臭 非常好吃... 溫泉蛋也很棒 一個15元 很推薦點來吃 母親是吃照燒雞肉定食 雞肉很嫩 醬處理的很好 不會味道重到有點過頭噁心的感覺 很好吃呢 他的另一道小菜我沒有注意到就被吃掉了XDD 老闆是日本人 一進去的櫃檯裡的人就是了 (ps:店面還有徵工讀生喔 需要基礎日文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打工XD) 似乎很愛打高爾夫 放了很多高爾夫的日文雜誌在店內 恩 味道是還算不錯啦~ 挺推薦的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6.153

08/27 11:00, , 1F
老闆是我同事的日文老師
08/27 11:00, 1F

08/28 21:48, , 2F
哇~
08/28 21:48, 2F
文章代碼(AID): #16qPX_WK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PX_W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