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創義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on_tresor)時間19年前 (2007/08/27 01:5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創義麵 地址:實踐台北校區附近,詳情請洽精華區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今天去實踐考試,中午就直接在實踐附近用餐,第一次來所以有打電話問問親朋好友 問問哪裡有好吃推薦之類的,卻逢星期天,很多店家其實沒有營業,殘念.. 本來想說去吃金排骨的,卻...大門深鎖.... 後來又推薦我去創義麵用餐,剛好今天有開想說就進去吧~~~~ 大概12點半左右吧,整個人超級無敵多,店內位置其實沒有很多,大概可以來個20吧 但是因為去的時候擠爆,就先坐吧檯等空位,畢竟吧檯那邊比較吹不到冷氣。 先點菜,湯屬於單點30'(今天南瓜湯),麵幾乎都90~160左右,會附飲料 也有其他的單點飲料可供選擇就是 點了:蛋汁奶油培根麵100 + 什錦蔬菜寬麵110 + 湯一份30 麵有分份量,我們都點小份,大份的話要加20吧(印象中)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感覺出菜很慢,中間過程省略......... 考完試餓得要命之後,經過40min.......................... 其實有去催啦...但是老闆娘都說在做了,雖然也不知道是怎樣 重點是比我們晚來的,都已經上菜快要吃完了...................... 害我滿臉無言三條線............................................. 雖然閃光比我有耐心,但是她比我還要餓... 應該也快爆炸了 此時突然有一桌大學生,整個爆炸... 他們似乎等得比我們久,一小時以上了還沒來.... 我也已經餓到無力.... 呆滯聽他們在跟老闆娘理論之類的 過一些時間後,上菜了 恩其實味道蠻香的,只是有點覺得料少了一些 我的培根麵,培根大概六片到七片吧,很少。 閃光的什錦蔬菜麵,醬的味道好像有青椒,蔬菜就幾個花椰菜和冷凍蔬菜的配料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冷凍蔬菜,不過就是豌豆、紅蘿蔔切丁、香菇切片少許 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選一 就沒啥好說的,就是飲料。 麵是還不錯,不過真的慢了一點 或許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吧 orz 下次若要再去可能要選人少一點用餐... 品質會比較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31

08/27 04:12, , 1F
沒錯,上菜真的是有些慢.. 我在想是不是廚房廚師太少了。
08/27 04:12, 1F

08/27 05:43, , 2F
可能廚房管理有問題 比如說要什麼沒什麼(ex:庫藏問題)
08/27 05:43, 2F

08/27 08:27, , 3F
這樣啊 了解~~
08/27 08:27, 3F

08/27 12:54, , 4F
等半小時我就想走人了
08/27 12:54, 4F

08/27 13:52, , 5F
有個服務生臉很臭ˇ_ˇ
08/27 13:52, 5F

08/30 00:51, , 6F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08/30 00:51, 6F

03/25 15:55, , 7F
我都一兩點才去吃^^a 品質穩定,好吃的店~~
03/25 15:55, 7F
文章代碼(AID): #16qR-5R5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R-5R5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