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不推 南陽街 東京和幸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9年前 (2007/08/27 16:2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南陽街 東京和幸 會吃到這家店 其實是個意外= = 上上週末從家裡回台北 原本預計是要回公館吃晚餐的 但是路過南陽街 看到 "東京和幸" 環境看起來不錯 生意也很好的樣子 而且是日本連鎖店在台灣開的分店 價格也還OK (100-200之間) 心想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就跟朋友說 就這家了0.0 我們點了一份 天婦羅湯麵 和 若雞揚便當 天婦羅有一條炸蝦、一片青椒、絲瓜和兩片地瓜 大概只有地瓜是好吃的吧 麵衣微糊 (失敗!!!) 天婦羅的沾醬倒是蠻道地的 朋友說跟他在日本吃的一樣 湯麵的麵條是烏龍麵 但是竟然沒有嚼勁 (大失敗!!!) 若雞揚 其實就是一塊塊雞肉裹上麵粉去炸 麵衣一樣不脆 相當一般 附湯是味噌湯 味道很一般 裡面沒啥料 連豆腐都找不到Q_Q 所以我們兩個人花了260元 吃了很一般的一餐 其實也還好 只是心裡暗暗覺得 我以後不會再來這家店罷了 但是有件事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們點了一份湯麵 上餐的時候 服務生對我們說了一句 "沒有湯匙了喔" 旋即轉身離開 沒有抱歉 沒有對不起 沒有絲毫猶豫 = = 我們當時有點傻眼... 要不是我們自己有帶餐具 沒有湯匙 是要叫我把碗舉起來喝 這樣嗎??? 囧 總而言之 這是一家很普通的店 沒有好吃的食物 也沒有親切的服務 本來也提不起勁來寫他的食記的 只是最近又有朋友踩到這家雷 所以提醒大家一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0.56

08/27 16:43, , 1F
我有去吃過耶~我也是吃若雞揚.我是覺得沾醬滿開胃的
08/27 16:43, 1F

08/27 16:44, , 2F
後來還叫外送便當到公司.整個感覺就變差了~不會想再吃!
08/27 16:44, 2F

08/27 18:02, , 3F
在台灣看到"和幸"兩字的店最好都不要去......XD
08/27 18:02, 3F

08/27 19:19, , 4F
找一下相關文章吧,一堆先賢先烈XD
08/27 19:19, 4F

08/27 19:20, , 5F
另外有版友寫信去日本問過了,台灣的和幸跟日本一概無關
08/27 19:20, 5F

08/27 19:21, , 6F
44555篇
08/27 19:21, 6F

08/27 20:58, , 7F
好險我有看到這篇...
08/27 20:58, 7F

08/27 21:40, , 8F
本來就無關吧 日本的和幸真是懷念
08/27 21:40, 8F

08/28 00:03, , 9F
她店裡有畫東京店的地圖 有嚴重誤導消費者之嫌耶
08/28 00:03, 9F

01/05 19:40, , 10F
反推+1...這家又貴又難吃!!沒什麼料要賣140元~
01/05 19:40, 10F
文章代碼(AID): #16qecxRL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ecxRL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