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正川牛肉麵小館(好吃又不貴喔)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藍玫瑰)時間19年前 (2007/08/27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中壢正川牛肉麵 (它是在新竹 別懷疑) 地址: 長春街19號 電話: 營業時間: 中午至晚上九點 (但不知道老闆哪天心情好會休息) 價位範圍(每人):30~80元 重點是牛肉麵$80續湯續麵不加價!!!! 一開始是偶然在某部落格看到介紹這家麵店,經過時黃色招牌也很常見,並不會引起 太大的注意,後來鼓起勇氣進去點菜,店裡裝潢舊舊的看起來應該是營業有一段時間 瓷磚黃黃的,不過衛生還普通,沒看過有蟲子。 點了牛肉乾麵$40和牛肉湯麵$40,牛肉湯麵的湯香辣,顏色都火紅火紅,可以先跟老 說不要太辣,但吃起來還是頗重口味的好吃>< 牛肉乾麵雖然便宜但非常讓人驚豔,有附牛筋跟一碗牛肉湯,牛筋軟Q,湯就沒牛肉湯 麵如此辣,但味道濃郁,不是其他感覺像濃縮汁再稀釋的口感,而且價格實在便宜。 麵有比較細的或跟老闆點明說寬麵,但我只吃過細的,已經很容易帶湯汁入口,牛肉乾 麵可以點附肉的也是只要80元。 今天剛買來吃完的是醡醬麵$40和牛肉湯餃$50,醡醬麵醬料異常豐富,除常見的肉醬和 豆乾丁,還有不知名口感脆脆的小丁,可能是竹筍待他人鑑定。還可挑一般高湯或牛肉 湯頭做底。 牛肉湯餃的餃子可惜不是個人所癖好的韭菜餃,不過高麗菜餃也算好吃,咬下去還會 噴汁,牛肉湯就不必再多說,水餃單點一顆4元。 其他還有榨菜肉絲麵$40、貢丸湯$30等等,因為還沒吃過忘記菜單Orz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斯文溫和,蔥花好像不用錢加很多,酸菜也都自行取用,而且 有冷氣,不會吃麵吃到肚子都是汗,是間非常推薦的小店。 平常都看到許多上班族或勞工朋友呼朋引伴來光顧,的確好吃! 新竹開店不容易,找到一間好吃又便宜的店更是難上加難,推薦口味較重又窮的學生 騎車到園區附近這家來大快朵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4.219 YangChing: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8/27 22:21
文章代碼(AID): #16qjoEW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joEW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