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Fatimaid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29大頭)時間19年前 (2007/08/27 23:35),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這家店開在前面點生意應該會好到爆 台北地下街不愧是ACG族群聖地之一 到處都可以見到坐在地下打電動的人... 正餐大概最貴到320(沒記錯的話) 不過我是吃他們的錫蘭奶茶跟手工烤餅乾 出乎意料的有相當的水準 大概略勝Starbucks一些 服務的話......嗯 這個我還蠻害羞寫的 不過有人對店家服務很介意的話 Fatimaid應該會讓你相當"滿意" 餐廳名稱:Fatimaid 地址:台北地下街最後一家店 電話: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以上 --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 四簽名 " 科南道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50.122

08/27 23:38, , 1F
不過這家在宅男口中相傳是地雷股? XD
08/27 23:38, 1F

08/27 23:42, , 2F
其實水準可以了
08/27 23:42, 2F

08/28 00:01, , 3F
沒想到boyo會去女僕店XD
08/28 00:01, 3F

08/28 08:11, , 4F
柏油大神如果不滿意的話說不定會炸了地下街(驚)
08/28 08:11, 4F
pacmaner:轉錄至看板 PushDoll 08/28 08:14

08/28 09:11, , 5F
柏油:老實說這家店開在前面點生意應該會好到瓦斯氣爆
08/28 09:11, 5F

08/28 09:15, , 6F
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
08/28 09:15, 6F

08/28 17:22, , 7F
柏油!
08/28 17:22, 7F
文章代碼(AID): #16qkzIG0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kzIG0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