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新明牛肉麵-加湯加麵不用錢 五十年 …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奈)時間19年前 (2007/08/27 23:39),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中壢新明牛肉麵 地址:中壢市民權路39巷 營業時間:24H 全年無休 價位範圍(每人):牛肉麵一碗NT$85 ~~~~~~~~~~~~~~~~~~~~~~~~~~~~~~~~~~~~~~~~~~~~~~~~~~~~~~ 看到前面有人討論到牛肉麵 加湯要錢的問題... 只能說... 或許現在物加上漲... 什麼都要錢吧!! 我是覺得各有各的理由....也都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 身為中壢人...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家 "中壢永川牛肉麵"50年不變的老味道... (我相信,有人喜歡...但一定有人不喜歡...純粹分享給大家) 重點是..."加湯加麵不用錢".... 圖文版介紹 http://trip2tw.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3512.html (建議使用FireFox 或 IE 開啟,有人反應使用kkman開啟會一直跳視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9.106

08/27 23:55, , 1F
以前是無限加耶....
08/27 23:55, 1F

08/28 00:21, , 2F
前幾天外帶 覺得牛肉變少了
08/28 00:21, 2F

08/28 00:56, , 3F
怎麼標題是新明 內文是永川~~囧RZ
08/28 00:56, 3F

08/28 00:59, , 4F
不推永川.連鎖開太多到整個口味都變了...
08/28 00:59, 4F

08/28 11:39, , 5F
我覺得很弱....台北一堆更好吃的
08/28 11:39, 5F

08/28 11:42, , 6F
對阿,有沒有人解釋一下新明和永川的關係阿= =???
08/28 11:42, 6F

08/28 13:13, , 7F
廣告文嗎? 一個月PO兩篇 程度也一樣 文不對題
08/28 13:13, 7F

08/28 19:33, , 8F
永川位於中壢新明,你問永川或新明,在地人都會說這家!!
08/28 19:33, 8F

08/28 21:05, , 9F
樓上的豪洨新明跟永川明明就不一樣...
08/28 21:05, 9F

08/31 09:53, , 10F
樓樓上不懂裝懂 永川跟新明都很好吃 隔壁而已
08/31 09:53, 10F

11/01 08:38, , 11F
請一併附上文字喔!
11/01 08:38, 11F
文章代碼(AID): #16ql0aKj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l0aK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