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埔里"有田"日本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心*)時間19年前 (2007/09/09 21:11), 編輯推噓34(3407)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有田日本料理 地址:南投埔里 電話: 事發經過:今天非常興奮到暨南報到(暨南好美^^) 第一次來到南投埔里一直以為這邊比較鄉村的環境 人們應該都是比較溫暖窩心 恩 在我去"有田"日本料理前一直都是這樣認為 爸爸特別開車載我去學校 一方面很開心我考上暨南 一方面也想要來埔里附近遊玩放鬆一下 晚餐時 爸爸為了要慶祝我考上了暨南大學 就去選了一家店面很棒的日本料理(我們家是過年時才會吃好料的) 我們家是真的不是有錢 外表打扮也不能穿得漂漂亮亮的 踏入有田 我望向服務生 服務生的眼神是冷漠的掃描打量著我們 帶上位後 一位主任級的服務員來幫我們點菜 有兩份菜單 一份是單點 一份是定食套餐 我爸爸看了單點的菜單 我知道裡面價錢一定很驚人 爸爸的眉頭深鎖著看著菜單 不知該如何選擇菜色 問了服務生 哪些菜是點菜率較高的 只見服務生一臉不耐煩 拿起定食套餐 指著最便宜的素食定食(500)說:這價錢比較適合你們!       爸爸整張臉都垮了 很失落 我非常不爽 拉著我爸要走出去 爸就愛面子硬是拿著單點的菜單開始點菜 我在旁邊看的很難過 也感覺的到爸爸的不甘 是不知道服務生為什麼要這樣勢利眼 但是 妳扎扎實實傷了我們 也傷了我們的自尊心 唉 我真的很不爽 叫我爸直接走不要吃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5.17

09/09 21:17, , 1F
建議可以PO 到黑店板@@
09/09 21:17, 1F

09/09 21:19, , 2F
太過份了!!!!!!!!!!(怒)
09/09 21:19, 2F

09/09 21:25, , 3F
太可惡了吧~
09/09 21:25, 3F

09/09 21:24, , 4F
要不要考慮轉錄到其他版 真的真的太過分了!!!
09/09 21:24, 4F

09/09 21:26, , 5F
(拍)
09/09 21:26, 5F

09/09 21:28, , 6F
可惡...!!
09/09 21:28, 6F
xellence:轉錄至看板 Nantou 09/09 21:37

09/09 21:41, , 7F
如果讓妳們感到不禮貌 建議可以向主任級的人反應
09/09 21:41, 7F

09/09 21:42, , 8F
畢竟服務生那種,來的快去的也快的,並不能決定店的好壞
09/09 21:42, 8F

09/09 21:47, , 9F
裡面提的服務生好像就是主任級的@@
09/09 21:47, 9F

09/09 21:47, , 10F
有田只服務熟客的啦!而且在埔里吃日本料理就是踩大地雷ꄠ
09/09 21:47, 10F

09/09 21:49, , 11F
以過去在那唸書的經驗,在埔里吃素真的是其他地方好。
09/09 21:49, 11F

09/09 21:50, , 12F
09/09 21:50, 12F

09/09 22:00, , 13F
秀秀~
09/09 22:00, 13F

09/09 22:05, , 14F
埔里好吃的小店比較多 要吃好一點的話..頂多九張桌子吧
09/09 22:05, 14F

09/09 22:07, , 15F
太過分了吧 大爛店
09/09 22:07, 15F

09/09 22:19, , 16F
大爛店!!!!!!!!!!!!!!!!!!!!!!!!!!!!!!!!
09/09 22:19, 16F
monica5286:轉錄至看板 Anti-ramp 09/09 22:21

09/09 22:31, , 17F
可以再機車一點 什麼鳥店 = =
09/09 22:31, 17F

09/09 23:00, , 18F
可以直接把菜單丟到地上去了........
09/09 23:00, 18F

09/09 23:05, , 19F
服務生可能眼睛有問題吧..原諒他..這是種很可憐的病
09/09 23:05, 19F

09/09 23:27, , 20F
拍.....人渣到處都有
09/09 23:27, 20F

09/10 00:00, , 21F
爛店就讓他倒..去死吧大爛店
09/10 00:00, 21F

09/10 00:04, , 22F
人渣服務生!!!!
09/10 00:04, 22F

09/10 00:07, , 23F
狗眼看人低的爛店爛服務生!!!!!
09/10 00:07, 23F

09/10 01:02, , 24F
爛店,早關早好,這位同學到埔里還是吃小吃吧,很多好店
09/10 01:02, 24F

09/10 01:01, , 25F
學弟or學妹以後可以選擇「嗡」日本料理 我相信服務和
09/10 01:01, 25F

09/10 01:04, , 26F
食材,甚至價格絕對比「有四張嘴」來的好
09/10 01:04, 26F

09/10 01:48, , 27F
這種店最好早點倒閉 跩什麼啊 原po秀秀
09/10 01:48, 27F

09/10 13:13, , 28F
好過份
09/10 13:13, 28F

09/10 13:38, , 29F
爛店 幫他宣傳一下
09/10 13:38, 29F
shahe: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9/10 16:52 shahe:轉錄至看板 Hate 09/10 17:41

09/11 16:57, , 30F
有田啊...不想去的地方( ′-`)y-~
09/11 16:57, 30F

09/11 16:58, , 31F
去有田乾脆去千葉吃到飽...囧rz
09/11 16:58, 31F

09/11 18:22, , 32F
好差勁 爸爸一定很傷心>"< 秀秀
09/11 18:22, 32F

09/11 19:28, , 33F
http://0rz.tw/f132P 有田的留言版
09/11 19:28, 33F
shahe:轉錄至看板 TuTsau 09/11 21:38

09/12 01:01, , 34F
上次去埔里還好去吃火鍋...
09/12 01:01, 34F

09/19 15:24, , 35F
請容許我用這麼不雅的字眼~積掰電源你在跩個屁
09/19 15:24, 35F

09/19 23:55, , 36F
太扯了這是什麼爛店阿...
09/19 23:55, 36F

05/14 01:43, , 37F
狗眼看人低的廢工讀生..人渣
05/14 01:43, 37F

04/18 17:40, , 38F
我媽上次帶親戚去那邊吃,然後吃完發火
04/18 17:40, 38F

04/18 17:41, , 39F
店家馬上補幾盤東西上來,很勢利的店
04/18 17:41, 39F

04/18 17:42, , 40F
我爸隨便穿帶我進去吃,就根原po差不多
04/18 17:42, 40F

09/16 03:27, , 41F
2015年了~他還沒倒呢~~不過負評很多~~旁邊還多了有田不動產
09/16 03:27, 41F
文章代碼(AID): #16u_4Kw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u_4Kw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