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超讚的"喜來登飯店12廚-自助下午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丹尼歐)時間19年前 (2007/09/09 01:2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12廚 地址:坐捷運到善導寺2號出口就可到了 電話:02/2321-1818 價位範圍(每人):下午茶假日/590 平日/490 圖文介紹(一定要看!照片超精美):http://tw.myblog.yahoo.com/fakemodel-com 首先介紹海鮮區,除了有鮮蝦、魷魚、生魚片還有5.6種的壽司喔, 雖然沒有握壽司但是鮭魚真的超級好吃的,不但新鮮又沒有腥味, 連怕吃魚的我今天都吃了好幾塊很推薦喔!! 海鮮區在過去則是新鮮水果區,此外有個三明治區, 這可是下午茶必備的點心之一。水果也是超大方的準備百香果、楊桃、李子等 真是吃的不亦樂乎! 熟食區有中式的現炒時蔬、蔥油餅、炒牛肉絲、擔仔麵也有港式的燒賣、 蒸豬血糕、牛肉河粉更令人驚艷的是有現煮的義大利麵! 牛肉河粉真是好吃耶!超推薦的。整片生牛肉丟進麵裡最後才淋上高湯, 牛肉的鮮嫩都跑進湯裡嚕! 最後是下午茶的重點 -- 甜點來嚕~網路上的老饕也都推12廚的甜點喔。 今天果然不負眾望他的小蛋糕真的好吃,口味又多樣化!像是乳酪起士蛋糕、 鳳梨派、藍莓奶烙、草莓巧克力、可可蛋糕、巧克力香草泡芙等 口味真的很多!! 甜點還有巧克力噴泉。不過這倒是沒有很吸引我就是好玩嚕!另外 還有麵包區、現做可麗餅區真是有點誇張耶居然還有可麗餅! 但我實在吃不下了,在離開的時候只選了超好吃的冰淇淋最為今日的句點。 12廚整體都讓我很滿意,但唯一小缺憾是飲料區顯的有點普通: 一般濃縮果汁、茶纇和冰咖啡等沒有很多種選擇有些可惜!但我還是吃的很盡興。 不錯啦 !推薦一下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3.108 ※ 編輯: fiddle50mx 來自: 61.57.103.108 (09/09 01:29)

09/09 01:49, , 1F
照片真的很不錯喔 推一下^^
09/09 01:49, 1F

09/12 10:45, , 2F
那天我也有遇到蔡閨耶
09/12 10:45, 2F

11/05 11:41, , 3F
軍公教有八折 http://0rz.tw/4552m
11/05 11:41, 3F
文章代碼(AID): #16ujl1xT (Food)
文章代碼(AID): #16ujl1x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