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25-高雄鹽埕 姐妹老五早點 飲料也很優喔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haron25 (我要飛飛飛)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美食] 鹽埕區美味卻隱密的傳統飲料
時間: Wed Sep 5 12:53:02 2007
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上週末到高雄玩了幾天
剛好朋友住在鹽埕區,所以又再次品嚐到這間店的傳統美味
~~~"姐妹老五"早點/冷熱飲~~~
老闆娘特製的烘蛋吐司,吃起來完全不油膩,甚至下重本還放培根耶
聽說競爭對手派人來偷學,卻反被客人嫌不好吃......
飲料部分種類之多,實在叫我這個北部俗...徹底傻眼
紅茶色澤實在可堪稱是black tea!!!加了決明子,更添風味!!!
薏仁軟綿,入口即化,甜而不膩,果真是經過長時間熬煮的美味呀
綠豆沒有殼,豆仁柔滑不黏喉嚨,喝起來不會沙沙黏在嘴裡唷
豆花香濃潤口,豆香四溢,是加糖漿不是糖水喔(不夠可以再加,還不加錢咧)
蓮藕汁清涼退火,跟北部用蓮藕粉泡出來的可怕液體,完全不同
這是老闆用新鮮蓮藕,親自清洗後切塊熬煮近八小時的菁華耶
喝起來順口清香,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啦!!!
尤其是對長痘痘和容易上火的人,效果更好!!!
胡蘿蔔和芭樂打成的果菜汁,清爽豐富的口感,過濾得超乾淨,沒喝到絲毫渣
更沒有胡蘿蔔的怪味(我超討厭吃胡蘿蔔的,卻很愛喝他們的果菜汁)
紅茶牛奶.蓮藕牛奶.紅茶豆漿...這些對我來說很神奇的飲料,也都超棒的啦!!!
最重要的是,所有飲料皆堅持只用冰糖,且不加冰塊破壞味道
若怕胖的話,還有無糖可以選擇唷(正好我在減肥,哈哈)
真羨慕住在高雄的大大們~~~推薦給你們唷!!!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喝到...喝不到怎麼辦呀)
特地來補充---地址是鹽埕區瀨南街137-3號,電話07-5511100
(真不好意思耶...竟然忘記這最重要的資料...哇哈哈)
走到五福四路上,和到LANEW右轉,瀨南街就到啦!(可看見招牌)
切記:此方向是逆向,汽車勿入,機車則可以偷偷鑽沒關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40.5
推
09/05 13:04,
09/05 13:04
推
09/05 13:06,
09/05 13:06
推
09/05 13:08,
09/05 13:08
推
09/05 13:16,
09/05 13:16
推
09/05 13:20,
09/05 13:20
推
09/05 13:24,
09/05 13:24
推
09/05 16:09,
09/05 16:09
推
09/05 17:07,
09/05 17:07
→
09/05 20:09,
09/05 20:09
推
09/05 20:34,
09/05 20:34
推
09/05 22:15,
09/05 22:15
→
09/05 22:16,
09/05 22:16
→
09/05 22:17,
09/05 22:17
※ 編輯: sharon25 來自: 218.32.14.45 (09/05 23:28)
→
09/05 23:29,
09/05 23:29
※ 編輯: sharon25 來自: 218.32.14.45 (09/05 23:33)
推
09/09 16:55,
09/09 16: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3.237
推
09/09 17:00, , 1F
09/09 17:00, 1F
推
09/09 17:04, , 2F
09/09 17:04, 2F
推
09/09 17:14, , 3F
09/09 17:14,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