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平成屋館(永康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悶)時間19年前 (2007/09/09 23:20),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平成屋館(永康店) 話說 我們要辦大學同學會 已經都連絡好大家也訂好這間餐廳 很早以前就已經打電話確認是否能容納40人以上 店家也答應要幫我們預留 等我們確定人數 結果今天打電話來說 無法讓我們在那用餐 不好意思 下次希望在有機會服務你們~~~~ 都已經通知大家了 現在店家再來反悔 實在很沒品!!!!! 離同學會剩沒幾天 卻被店家擺一倒 是不知道那家好不好吃啦 只是以後就算他多有好評 我們也不會去那裡給他服務!!!!!! 整個很怒.......... 現在可好了~~~~還要重新找店 重新聯絡大家 -- 護士不是醫生的附屬品 http://www.pixnet.net/bamboo3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4.79

09/09 23:32, , 1F
我冒煙了 說那天預約的是工讀妹妹 不知已訂滿
09/09 23:32, 1F

09/09 23:34, , 2F
明明就還當場跟旁邊講 "老闆~她想訂~~可不可以" 怒
09/09 23:34, 2F

09/09 23:35, , 3F
09/09 23:35, 3F

09/09 23:35, , 4F
09/09 23:35, 4F

09/09 23:35, , 5F
09/09 23:35, 5F

09/09 23:37, , 6F
哪有這種事情...今時今日這般的服務是不行的!! 機車~
09/09 23:37, 6F

09/09 23:37, , 7F
..氣過了就算......還是得繼續想辦法
09/09 23:37, 7F

09/09 23:58, , 8F
這店我記住了ˋˊ
09/09 23:58, 8F

09/10 00:09, , 9F
理由真的很瞎捏~無法接受=.=凸
09/10 00:09, 9F

09/10 00:15, , 10F
..........
09/10 00:15, 10F

09/10 00:34, , 11F
揪機掰
09/10 00:34, 11F

09/10 16:09, , 12F
我上次去 大中午的 都沒料了 跟服務生說了 也不補 大黑店
09/10 16:09, 12F
文章代碼(AID): #16v0yg8d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0yg8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