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 四季風和168迴轉吃到飽唰唰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怪怪的雪女)時間19年前 (2007/09/10 00:15),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四季風和迴轉火鍋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上 電話: 事發經過:1.盤子很油膩! 2.放在迴轉條上的海鮮不新鮮,丟到火鍋裡煮一堆的泡泡,        蛤仔很多都已經死了先開口;丸類也很不新鮮,        吃完魚板類的嘴裡有腥味...喝飲料也去不掉的腥味.       3.蘿蔔煮了快要兩個小時竟然連筷子都插不進去(應該事先已經煮過了呀?) 4.自取區的蔬菜很髒!香菇根本沒洗過吧! 5.竟然連醬油都要透水! 6.最可怕的是蛋,拿在手上覺得很小,蛋黃打起來非常稀, 打散後醬並沒有變濃稠的樣子,吃也沒有蛋味,        真的很怕是不是大陸來的蛋.... 7.滷肉飯超難吃!魯包魯太久都是八角味...又非常鹹+甜 8.薯餅會黏牙 雞塊中間沒熟透 總之....是第一次在台灣吃飯吃到會擔心葛屁的餐廳.... 又很貴!! 開再多再大也沒用阿....品質那麼低劣..... -- http://www.wretch.cc/album/tripalone 沒有正妹 有很正的狗狗貓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5.178

09/10 11:21, , 1F
這家真的很爛阿, 我也是去大里這家......以後不去了
09/10 11:21, 1F

09/10 11:22, , 2F
他晚上根本就是258不是160元...被騙了超不爽....
09/10 11:22, 2F

09/10 12:13, , 3F
在中港轉運站那裡下面一點也有一家,看他生意不錯,那他
09/10 12:13, 3F

09/10 12:15, , 4F
的評價如何呢??因為有想去試試看!!
09/10 12:15, 4F

09/10 14:39, , 5F
那個蛋超可怕
09/10 14:39, 5F

09/10 15:20, , 6F
我真的覺得很爛, 3樓不怕虧錢, 就去吃看看呀...O_o
09/10 15:20, 6F

09/10 21:36, , 7F
這家超不推,超超不推~不過那個蛤子是活的才會開口啦~
09/10 21:36, 7F

09/10 22:13, , 8F
差阿...這家在台中市墊底...
09/10 22:13, 8F

09/11 00:56, , 9F
迴轉的最好都不要去吃...他的花枝感覺好像已經轉到乾
09/11 00:56, 9F

09/11 00:57, , 10F
掉了(中港那家)
09/11 00:57, 10F

09/11 01:00, , 11F
這家我也吃過大里店,不推
09/11 01:00, 11F

09/11 01:14, , 12F
活的蛤仔是關著的~除非你把他泡進鹽水啦
09/11 01:14, 12F

09/15 01:32, , 13F
我朋友們今天剛去吃說 哈= =
09/15 01:32, 13F

09/20 15:21, , 14F
這家連鎖店真的不推..
09/20 15:21, 14F
文章代碼(AID): #16v1mrrH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1mrr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