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公館的老董牛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QQ)時間19年前 (2007/09/11 00:0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老董牛肉麵 地址:公館 電話:不知 事發經過:東西遲遲不上 麵裡有頭髮 今天跟男友去公館逛街... 看到老董牛肉麵...想說之前牛肉麵節他們家好像有排行上榜 又剛好有我最愛吃的番茄麵 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進去點菜.........點了番茄麵和烤肉捲餅 首先我的番茄麵先上... 挖...看起來還ok...所以就開始大口大口吃了...(雖然我之前已經吃了不少東西...) 吃著吃著又陸續來了好幾個人進來... 在準備要喝湯的時候...發現湯裡有一根頭髮....還是分岔的頭髮 囧...感覺還頗高級的店...怎麼有頭髮.......... 不過因為自己之前也有做過服務業...想說挑掉就算了...繼續吃..................... (只是員工怎麼都沒戴帽子就煮東西?後面還至少5個以上的員工在聊天...也沒戴口罩..) 邊煮邊聊天....邊煮邊聊天...口水都不知道噴進去多少....XD 之後發現其他人的東西都已經送上來了...我的麵眼看到見底了...東西怎麼都沒有上? 重點是後面員工一群人持續聊天...(站櫃檯結帳的也跑去後面聊天...) 一直在想東西怎麼沒上來 後來等到連湯都喝完了...想說忘記做就算了...沒關係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員工才從後面跑到前面來結帳......... 後來我就說:捲餅沒上... 另一個員工才注意到前面的端菜處有一盤捲餅...馬上跟我說:這個現做需要時間的!! (內心OS:奶奶的...最好做麵都做6碗了..我都吃完都半小時了才做好...) 當下還叫我打包........ 不是我要當奧客...假如他們是在很忙碌的狀態下沒注意到那就算了......... 而是員工全體聚集在後面聊天 根本不注意顧客的東西...感覺很差.............. 還跟我說剛做好...要我打包........... 打定主意...下次不去吃了...... 態度還無所謂的樣子...敷衍說聲:不好意思唷...另一個還用看澳客眼神看我... 真是囧到最高點...... 話說他們的湯麵吃完會讓人感覺口很渴....... -- 男友:攻的相對詞是... 女友:是"受"!●▽●+ 男友:..................(我的女友是腐女....T口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8.86

09/11 00:08, , 1F
公館那家態度挺不好的!!上次我經過裡面碗還摔出來冏
09/11 00:08, 1F

09/11 01:24, , 2F
這家東西不難吃,可是也沒好吃到可以忍受很差的服務態度
09/11 01:24, 2F

10/15 17:18, , 3F
東西晚到還要客人打包,什麼道理?好過分!
10/15 17:18, 3F
文章代碼(AID): #16vMhBZ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MhBZ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