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饒河夜市 通化街 40年老店 魯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袖手旁觀。)時間19年前 (2007/09/11 22:4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通化街 40年老店 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饒河夜市 (應該是入口外) 門口很大的黃色招牌側邊寫著鳳中奇緣推薦 電話:不明 事發經過: 今晚到饒河夜市,因為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加上肚子挺餓的…就隨便找了家有店面的小吃坐了下來… 裝潢跟一般小吃店無兩樣… 點了兩道菜 鵝肉 (NT 50) 蒜泥白肉 (NT50),加兩碗魯肉飯(一碗NT20)。 送上來的時候一整個傻住… 鵝肉不超過10片(一片大概長3CM、寬2CM 含骨頭) 蒜泥白肉大概有15片左右,肥肉居多。 魯肉飯送上來的時候… 一整碗滿滿的肥肉… (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肥肉的人…只是兩碗都是滿滿的肥肉是怎樣…) 臨走之前還看到老闆娘邊抽煙邊煮菜… 傻眼到了極限… 不過唯一推薦的…他們的速度很快… 點完餐到送上來,不超過3分鐘。 -- 當我問起房屋仲介, "難道這間沒有鞋櫃的存在嗎?" 他回我 "你可以在門後釘置物架放鞋子。" 那瞬間我知道,我們兩個其中一人一定是瘋了! -一位鞋癡的內心告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3.73 ※ 編輯: satire 來自: 220.134.233.73 (09/11 22:45)

09/12 01:53, , 1F
委屈你了~~~
09/12 01:53, 1F

09/12 15:55, , 2F
通化街哪來那麼出名的滷肉飯?!真怪?!
09/12 15:55, 2F

10/16 22:52, , 3F
饒河夜市?在通化街??
10/16 22:52, 3F

10/16 22:53, , 4F
...我誤會了XD
10/16 22:53, 4F
文章代碼(AID): #16vgd7IJ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gd7I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