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南科附近的臭豆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scc)時間19年前 (2007/09/12 04: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南科附近比較熱鬧的就以善化和新市較有得吃 最近發現新市的仁愛街上有一家臭豆腐很多人排隊 所以就去買了一份吃看看..發現好好吃..難過這麼多人 在排隊.. 而且很便宜..大的50元..9個臭豆腐 小的35元..6個臭豆腐 老闆說他是晚上兼差賣臭豆腐 所以下午5點以後才有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4.15
文章代碼(AID): #16vlT9W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lT9W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