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南科附近的臭豆腐
南科附近比較熱鬧的就以善化和新市較有得吃
最近發現新市的仁愛街上有一家臭豆腐很多人排隊
所以就去買了一份吃看看..發現好好吃..難過這麼多人
在排隊..
而且很便宜..大的50元..9個臭豆腐
小的35元..6個臭豆腐
老闆說他是晚上兼差賣臭豆腐
所以下午5點以後才有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4.15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