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冰淇淋種類多?吃飽無罪的抱怨
強烈建議你不要去吃飽無罪,是個大地雷!!!
雖然剛好你提到的冰淇淋他是都有啦…
我和同學是八月多的時候去,我們是吃下午的
進去後服務生幫我們帶二樓的位,我一看那位置,整個傻眼
因為是硬幫幫那種塑膠板,不過這純綷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
服務生拿給我們菜單後要幫我們點第一輪的菜
可是我覺得選項真的很少那!就一張A4大小的MENU兩面還不滿…
在我們邊點菜的時候,服務生竟然張著很大的嘴在打哈欠!
不僅服務尚待加強,他們家的衛生真的不好
從一樓走上二樓好像會經過他們廚房,真的很不乾淨的感覺…
再來提到他們的強項冰淇淋,他旁邊提供的容器真的找不到乾淨的耶!!找了很久!!!
那天我們五個女生,根本沒有人吃飽……
吃完時本想上來PO地雷文,但爬了一下已經很多人在抱怨,不差我一個
但現在看到竟然有人把他列入考慮名單裡……
真的強列建議你三思!!!
※ 引述《yeaso (恩)》之銘言: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日式燒肉
: 2.用餐地區
: 台北市都可以 近公館佳
: 3.每人預算
: 新台幣$500元上下
: 4.用餐時段
: 星期5 晚餐 或 宵夜
: 5.用餐人數
: 6-10人吧 可能會更多
: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 吃飽無罪 九斤二 出一張嘴(不是很想去 之前有人吃過 爾且只有冰可以吃)
: 7.特殊需求
: 冰淇淋 希望有莫凡比克或明治
: 選擇能越多越好
: 其實我們這群人 有人喜歡吃冰 有人無肉不歡 對肉很挑剔
: 我知道很難搞 不過希望大家都吃的開心 所以麻煩大家給我意見
: 多謝了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6.172
推
09/18 23:31, , 1F
09/18 23:31, 1F
→
09/18 23:37, , 2F
09/18 23:37, 2F
推
09/19 02:39, , 3F
09/19 02:39, 3F
推
10/05 11:47, , 4F
10/05 11:47,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