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冰淇淋種類多?吃飽無罪的抱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阿婆)時間19年前 (2007/09/18 23: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強烈建議你不要去吃飽無罪,是個大地雷!!! 雖然剛好你提到的冰淇淋他是都有啦… 我和同學是八月多的時候去,我們是吃下午的 進去後服務生幫我們帶二樓的位,我一看那位置,整個傻眼 因為是硬幫幫那種塑膠板,不過這純綷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 服務生拿給我們菜單後要幫我們點第一輪的菜 可是我覺得選項真的很少那!就一張A4大小的MENU兩面還不滿… 在我們邊點菜的時候,服務生竟然張著很大的嘴在打哈欠! 不僅服務尚待加強,他們家的衛生真的不好 從一樓走上二樓好像會經過他們廚房,真的很不乾淨的感覺… 再來提到他們的強項冰淇淋,他旁邊提供的容器真的找不到乾淨的耶!!找了很久!!! 那天我們五個女生,根本沒有人吃飽…… 吃完時本想上來PO地雷文,但爬了一下已經很多人在抱怨,不差我一個 但現在看到竟然有人把他列入考慮名單裡…… 真的強列建議你三思!!! ※ 引述《yeaso (恩)》之銘言: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日式燒肉 : 2.用餐地區 : 台北市都可以 近公館佳 : 3.每人預算 : 新台幣$500元上下 : 4.用餐時段 : 星期5 晚餐 或 宵夜 : 5.用餐人數 : 6-10人吧 可能會更多 :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 吃飽無罪 九斤二 出一張嘴(不是很想去 之前有人吃過 爾且只有冰可以吃) : 7.特殊需求 : 冰淇淋 希望有莫凡比克或明治 : 選擇能越多越好 : 其實我們這群人 有人喜歡吃冰 有人無肉不歡 對肉很挑剔 : 我知道很難搞 不過希望大家都吃的開心 所以麻煩大家給我意見 : 多謝了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6.172

09/18 23:31, , 1F
沒錯 超不推的
09/18 23:31, 1F

09/18 23:37, , 2F
多謝 分享 那看來還要再找一下店家了
09/18 23:37, 2F

09/19 02:39, , 3F
吃飽無罪的話建議你坐樓下的位置,最少我沒失望過
09/19 02:39, 3F

10/05 11:47, , 4F
出一張嘴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喔
10/05 11:47, 4F
文章代碼(AID): #16x-voJ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voJ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