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忠孝東路 紅館
※ 引述《sichi (o_O)》之銘言:
: ※ 引述《r770619a (奶瓶滾來滾去)》之銘言:
: : 標題: [食記] 忠孝東路 紅館
: : 時間: Sun Sep 16 21:56:33 2007
: : 餐廳名稱:紅館
: :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忠孝敦化站 茶街那)
: : 電話:02-27113987
: : 營業時間:10:00~凌晨06:00
: :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200之類 其他還有麵食 小點心 等等
: : --
: : 另外我朋友點的牛肉千層麵她等非常久
: : 原來千層麵是因為有焗烤,可是我朋友說她點餐的時候沒發現有焗烤的字樣
: : 這點我倒是沒有仔細看。
: : 主餐:我朋友說有幾塊地方是冷冷的,我想可能沒有烤好吧
: : 千層麵不是麵條那種,是一片一片的
: : 我朋友覺得吃起來還蠻失望的啦!
: 其它恕刪
: 我只是要說
: 1. 千層麵本來就是焗烤的 沒有非焗烤的千層麵
: 若你知道哪裡有非焗烤的 請告訴我在哪 是怎麼做的
: 2. 千層麵本來就是片狀的
: 同樣的 如果你知道哪裡的不是片狀的 也請告訴我
: 謝謝
1.千層面是不是焗烤我是不太懂啦
總之有沒有寫我也不曉得
而且出現怨言的人不是我 我朋友要減肥所以不要焗烤
2.這個你可能誤會我意思
千層麵是片狀不是麵條那種 一片一片的
上頭這一句我只是形容千層麵長的樣子而已
我朋友吃起來失望 不是因為麵長那樣失望
是因為她覺得不好吃而失望~~~~
就是這樣囉
為什麼每次PO食記都有問題 嗚 ..............淚奔
下次寫要小心點了 <(_ _)>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23.10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