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忠孝東路 紅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奶瓶滾來滾去)時間19年前 (2007/09/17 00: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ichi (o_O)》之銘言: : ※ 引述《r770619a (奶瓶滾來滾去)》之銘言: : : 標題: [食記] 忠孝東路 紅館 : : 時間: Sun Sep 16 21:56:33 2007 : : 餐廳名稱:紅館 : :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忠孝敦化站 茶街那) : : 電話:02-27113987 : : 營業時間:10:00~凌晨06:00 : :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200之類 其他還有麵食 小點心 等等 : : -- : : 另外我朋友點的牛肉千層麵她等非常久 : : 原來千層麵是因為有焗烤,可是我朋友說她點餐的時候沒發現有焗烤的字樣 : : 這點我倒是沒有仔細看。 : : 主餐:我朋友說有幾塊地方是冷冷的,我想可能沒有烤好吧 : :    千層麵不是麵條那種,是一片一片的 : :    我朋友覺得吃起來還蠻失望的啦! : 其它恕刪 : 我只是要說 : 1. 千層麵本來就是焗烤的 沒有非焗烤的千層麵 : 若你知道哪裡有非焗烤的 請告訴我在哪 是怎麼做的 : 2. 千層麵本來就是片狀的 : 同樣的 如果你知道哪裡的不是片狀的 也請告訴我 : 謝謝 1.千層面是不是焗烤我是不太懂啦   總之有沒有寫我也不曉得   而且出現怨言的人不是我 我朋友要減肥所以不要焗烤 2.這個你可能誤會我意思   千層麵是片狀不是麵條那種 一片一片的    上頭這一句我只是形容千層麵長的樣子而已   我朋友吃起來失望 不是因為麵長那樣失望    是因為她覺得不好吃而失望~~~~   就是這樣囉 為什麼每次PO食記都有問題 嗚 ..............淚奔 下次寫要小心點了 <(_ _)>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23.103
文章代碼(AID): #16xLMghO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LMghO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