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Pierre Herme青山分店
: 推 Ascend:其實也就是日本的甜點店這樣,巴黎一般是不太會給保冷劑 09/19 09:03
我猜測是因為溫度的關係。
根據MSN weather的城市均溫資料,
巴黎八月平均高溫是25度、平均低溫是16度;
東京 31度、 24度;
台北 33度、 26度。
在什麼樣的地方就該用什麼方式對待,
就像真正會烤比薩的師傅會因當日溫度、濕氣改變烘烤方式是一樣道理。
如果某天巴黎達到35度,
那麼無論是哪間店都應提供保冷劑,
或至少提醒顧客在多少時間內吃完才不會變質。
特別是macaron這種小姐個性的甜點 :P
一個好的甜點店不只是以「提供」好吃甜點為目標,
無論內用或是外帶都應該要讓顧客享受到最完美的甜點;
甜點店及師傅與顧客的交流並不僅止於交易的那一刻,
事實上,真正的交流在品嚐甜點的第一口才開始。
也因此我還蠻在乎這種看起來像是小事的細節上頭,
這代表著甜點店對於自己產品的負責,
以及希望所有顧客吃完甜點後都能感到無比幸福的期望。
: 推 SIG552:推~PH的macaron真的是甜而不膩,而且外帶附贈保冷劑的服務 09/19 10:16
: 推 SIG552:也讓我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帶了一盒macaron回台灣,捨不得 09/19 10:19
: → SIG552:吃,放了一週味道還是沒變...XD 09/19 10:22
放一週會不會有點誇張XDDD
下此我也來實驗看看好了。
: 推 bigbow555:我帶回台灣的macaron口感倒是變的慘兮兮 09/19 11:36
: → bigbow555:跟內用時的感覺天差地別 = =||| 09/19 11:39
: → bigbow555:這種纖細的東西還是當場吃掉比較不浪費錢...唉~ 09/19 11:41
完全同意!
--
很抱歉前一篇誤導大家,
Ispahan外頭那是覆盆莓不是蔓越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錯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9.135
※ 編輯: Iknow 來自: 125.225.69.135 (09/19 18:59)
推
09/20 00:16, , 1F
09/20 00:16, 1F
→
09/20 00:16, , 2F
09/20 00:16, 2F
→
09/20 00:18, , 3F
09/20 00:18, 3F
推
09/20 11:21, , 4F
09/20 11:21, 4F
→
09/20 11:22, , 5F
09/20 11:22, 5F
→
09/20 11:23, , 6F
09/20 11:23, 6F
推
09/20 12:38, , 7F
09/20 12:38,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