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竹南 點石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寶寶要平安健康長大)時間19年前 (2007/09/19 22: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作者: kawaijajan (寶寶要平安健康長大) 看板: Miaoli 標題: Re: [問題] 竹南 點石莊 時間: Tue Sep 18 19:38:12 2007 ※ 引述《eshan13 (省錢大作戰)》之銘言: : 很不好意思 : 又再次來詢問 : 想請問各位版友有人吃過這一家嗎? : 可以分享一下感覺嗎?推不推薦? : 適合家人慶生聚餐嗎? : 會很感謝你的回答的^^ 今天放颱風假 看了看版友的食記 決定去點石莊試試.. 因為下著雨 街上人車稀少 延平路上很好停車 我們很快就找到目的地了 當然第一個要嘗試的就是 泰式風味雞餐 沒有漲價 一樣$169 果然吃起來就像泰式料理店裡的檸檬雞腿 可是 便宜多了!! 除了主菜 配菜是炒絲瓜 以及洋蔥炒蛋 湯是排骨冬瓜湯 甜點是百香果口味的西米露 都很好吃呢!! 附餐飲料 我點了冰紅茶 還可以 不會太甜 再來老公點的是 韓式燒肉飯 才$139 主菜燒肉份量很多 可以多配一碗飯 微酸微辣微甜口感令人相當滿足 配菜 甜點相同 附餐飲料是熱咖啡 有濃濃的奶泡 口感很不錯 不須服務費 兩人總計308元 平均一個人才150元而已 非常便宜 又吃得飽 最重要的是口腹之欲得到很大的滿足 下一次我們會再嘗試其他餐點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4.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4.42
文章代碼(AID): #16yJI0WH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JI0W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