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牙口-義大利麵
餐廳名稱:牙口
地址:北投捷運站旁
今天中午和我妹到北投捷運站附近,
因為下雨沒有興致走太遠覓食,
故就近到了附近的牙口用餐。
我跟我妹點的都是今日特餐,
湯+主餐+飲料,共150元。
湯很快就上來,是洋蔥煮的清湯,裡面還有加培根末和紅蘿蔔,
湯非常清淡,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只有鹹味。
再來,我跟我妹點的都是「奶油蛤蜊麵」,
端上來時,白醬看起來算濃、湯汁收的不錯,
蛤蜊很新鮮,但是裡面有紅蘿蔔片+西洋芹菜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
總覺得在義大利麵裡看到這兩種菜有點怪怪的。
吃了一口後,發現根本沒什麼味道,
醬汁不香、不鹹、麵完全不入味,
拌了很久,還是一樣沒啥味道,
很痛苦的吃了半盤,只好放棄麵等待我的冰咖啡給我慰藉。
服務算是還不錯,
很快的飲料就上來了,
喝了一口後,覺得實在是………
我苦笑的對我妹說,這咖啡還大輸三合一咖啡,
本來對附餐飲料就沒有什麼太大要求,
但是味道淡到我懷疑他只是有顏色的水,也太離譜了吧!
這家我妹之前吃過,他先前給的評價還不差,但是今天大概就跟我相去不遠。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特別倒楣囉!
害我一整個下午一直慾求不滿地覺得肚子很餓。
印象中第一次寫食記,
這家店算是激發了我的動力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149
※ 編輯: cosco 來自: 61.229.26.149 (09/20 05:1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