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牙口-義大利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9/20 05: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牙口 地址:北投捷運站旁 今天中午和我妹到北投捷運站附近, 因為下雨沒有興致走太遠覓食, 故就近到了附近的牙口用餐。 我跟我妹點的都是今日特餐, 湯+主餐+飲料,共150元。 湯很快就上來,是洋蔥煮的清湯,裡面還有加培根末和紅蘿蔔, 湯非常清淡,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只有鹹味。 再來,我跟我妹點的都是「奶油蛤蜊麵」, 端上來時,白醬看起來算濃、湯汁收的不錯, 蛤蜊很新鮮,但是裡面有紅蘿蔔片+西洋芹菜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 總覺得在義大利麵裡看到這兩種菜有點怪怪的。 吃了一口後,發現根本沒什麼味道, 醬汁不香、不鹹、麵完全不入味, 拌了很久,還是一樣沒啥味道, 很痛苦的吃了半盤,只好放棄麵等待我的冰咖啡給我慰藉。 服務算是還不錯, 很快的飲料就上來了, 喝了一口後,覺得實在是……… 我苦笑的對我妹說,這咖啡還大輸三合一咖啡, 本來對附餐飲料就沒有什麼太大要求, 但是味道淡到我懷疑他只是有顏色的水,也太離譜了吧! 這家我妹之前吃過,他先前給的評價還不差,但是今天大概就跟我相去不遠。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特別倒楣囉! 害我一整個下午一直慾求不滿地覺得肚子很餓。 印象中第一次寫食記, 這家店算是激發了我的動力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149 ※ 編輯: cosco 來自: 61.229.26.149 (09/20 05:11)
文章代碼(AID): #16yO_G5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O_G5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