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莎諾榮總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asagi)時間19年前 (2007/09/20 14: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昨天去莎諾吃飯 之前看網路上的討論版 嚮往很久 不過,,,昨天吃的感覺 食物部分大概75分吧 我們的前菜是燻鮭魚和田螺 田螺太鹹了 燻鮭魚很大片 但是吃起來有點腥 湯的部分 我們點 酥皮玉米湯跟地中海海鮮湯 玉米湯太鹹 味道真的很濃 不過 感覺不是很香 地中海海鮮湯料真的算多了 但是 湯喝起來沒有海鮮味道 莎拉的部分 水果很甜很好吃 搭上百香果醬(尤其是芭樂)挺好吃的 推薦她們的大蒜麵包 現烤的很好吃 主菜部分 我們一人點鮭魚 一人點雞腿 鮭魚烤的不錯 但是醬汁部分有點不搭 雞腿也處理的挺入味的 拿鐵咖啡不錯 但是甜點的奶酪...不怎麼好吃 我個人覺得味道很死 最後因為朋友生日送的提拉米酥蛋糕 我個人覺得有點失望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服務生的態度不錯 服務可以給90分 以590(鮭魚) 500(雞腿) 的價位 這些食物的水準算OK 不是狠精緻 不過 也才500出頭 算是划算了 之後可能不太會考慮再去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123
文章代碼(AID): #16yXajLF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XajLF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