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 蛋包飯專賣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oylondon)時間19年前 (2007/09/20 17:4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d3372 蛋包飯專賣店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0巷2號 (西門路、民族路交接小公園圓環的法國台北婚紗對面的瑪洁旁巷子, 巷口有廟宇牌樓) TEL:06-2113917 營業時間:11:00AM-13:30PM 17:00pm-19:30pm 週日公休 這家店之前聯合報有報導過,是專賣蛋包飯的店。 其實店家還有賣咖哩及炒飯,然後再搭配主菜, 像茄汁蛋包飯$60元、雪里紅蛋包飯$50元、蕃茄炒飯$45元、 雪裡紅炒飯$40元、白飯+青菜$40元及白飯+咖哩$40元 再配如金豬排、黑排骨、魚排、滷雞腿、鮭魚及蝦仁之類的主菜, 加主菜的價錢大概在65到115間,鮭魚較貴。詳細價目詳相簿 之前吃都是熟的,不過可以要求看看老闆煎半熟蛋包的給你 這家店雖位在巷內,但生意很好,大概7點多就會賣完了 東西還蠻好吃的,量也不少,可以吃的蠻飽的 如果是標榜日式蛋包飯的店家,蛋都會煎成半熟,筷子一撥, 蛋黃就流了出來。至於內裡的米飯,通常會先炒過,最後蛋包起米飯後 再淋上醬汁,例如熬煮的牛肉醬汁,就是道十分美味的日式蛋包飯了 至於現在店家常常強調的「歐姆」(Omelette),意思是煎蛋捲, 內裡的蛋也是半熟的,但差別是內餡不一定要包飯, 包幾片火腿、蔬菜、起士都可以。 不過若要追究或定義歐姆蛋包飯是不是日式蛋包飯是太吹毛求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2.46

09/20 19:16, , 1F
看起來好好吃...有外送嗎?
09/20 19:16, 1F

09/22 00:24, , 2F
請問...雪裡紅是什麼? ^^"
09/22 00:24, 2F

09/22 14:34, , 3F
是一種蔬菜
09/22 14:34, 3F
文章代碼(AID): #16ya7CWI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a7CW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