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撞球街對面全家隔壁新開蚵仔麵線肉圓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銅鑼灣楂Fit人)時間18年前 (2007/10/16 17: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中北路上,這家新開的蚵仔麵線肉圓甜不辣三合一小吃店口味不錯. 值得一吃.甜不辣肉圓吃完後剩的醬還可去櫃檯裝湯攪來喝. 真的是好吃. 但是有一個缺點是小貴肉圓一顆30 蚵仔麵線與甜不辣小碗35大碗55 以小吃來說真的小貴,肉圓也不是很大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3.62 ※ 編輯: Haonan 來自: 59.115.73.62 (10/16 22:22)
文章代碼(AID): #1758T-mQ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8T-m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