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白帝城鴛鴦火鍋
在上週末的時候去吃了板橋的白帝城鴛鴦火鍋
選了麻辣湯底跟牛奶湯底
麻辣湯底的鴨血..超嫩的..很好吃
店裡面青菜也都很多
火鍋料啦..海鮮也都很多
尤其大腸跟排骨酥..煮在麻辣鍋裡超好吃的
牛奶鍋..有濃濃的克寧奶粉味
不過煮青菜..味道很特別..
也很適合煮海鮮
另外再特別推一下他的蝦子..
口感很紮實...很新鮮喔
而且服務真的很好...會覺得給服務費超甘願的啦
不過我跟閃光那天去吃..店員還沒有算服務費耶
平日午餐 249 晚上及假日 299 另在10%服務費
雖然沒有Haagen daz..可是有好吃的中華豆花喔
整個覺得很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2.31
推
10/31 16:15, , 1F
10/31 16:15, 1F
※ mrgold29: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10/31 16:16
推
10/31 17:14, , 2F
10/31 17:14,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