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白帝城鴛鴦火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olin)時間18年前 (2007/10/31 10: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上週末的時候去吃了板橋的白帝城鴛鴦火鍋 選了麻辣湯底跟牛奶湯底 麻辣湯底的鴨血..超嫩的..很好吃 店裡面青菜也都很多 火鍋料啦..海鮮也都很多 尤其大腸跟排骨酥..煮在麻辣鍋裡超好吃的 牛奶鍋..有濃濃的克寧奶粉味 不過煮青菜..味道很特別.. 也很適合煮海鮮 另外再特別推一下他的蝦子.. 口感很紮實...很新鮮喔 而且服務真的很好...會覺得給服務費超甘願的啦 不過我跟閃光那天去吃..店員還沒有算服務費耶 平日午餐 249 晚上及假日 299 另在10%服務費 雖然沒有Haagen daz..可是有好吃的中華豆花喔 整個覺得很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2.31

10/31 16:15, , 1F
借轉板橋版 感恩
10/31 16:15, 1F
mrgold29: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10/31 16:16

10/31 17:14, , 2F
店長人不錯 態度很好 麻辣湯頭真的好吃 推一個
10/31 17:14, 2F
文章代碼(AID): #179-koT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koT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