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市-大億麗緻 千層蛋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貓娘=(^.^)=)時間18年前 (2007/10/29 16:5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大億麗緻酒店 地址:大億麗緻隔壁錢櫃門口旁的蛋糕店 ----有照片的BLOG版 http://blog.pixnet.net/cattymom/post/10260039 --------- 自從聽網友推薦過大億麗緻的千層蛋糕, 每次經過,都要進去問問看是否還有千層蛋糕可買, 但總是向隅>"< 剛好週六早上因為跟朋友約了去錢櫃, 唱完離開之前, 再去瞧瞧是否還有千層蛋糕, 想說才中午,應該還有吧?? 這麼巧,就剛好剩3塊.... 我們一行3人,一人買了1塊回家 就只有一種口味, 原味千層蛋糕,一片90元。 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 很訝異每層的奶油這麼豐富, 但是不免擔心,是不是會太膩?? 而且也因為奶油非常多, 有點看不準薄餅的厚度。 稍稍有點懷疑:真的比深藍好吃嗎?? 回到家之後, 迫不及待的泡了杯紅茶, 馬上把蛋糕打開來吃。 切下第一刀, 夾層中的鮮奶油稍微溢了出來,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其實在打開盒子的那一霎那, 我就聞到了香濃的蛋香,還有一點焦糖的甜香。 每片薄餅上其實都有很漂亮煎蛋紋, 超濃郁的蛋味, 感覺就好像是吃著超薄柔軟的法國吐司。 焦糖風味的鮮奶油, 甜,但是真的不膩。 兩者的組合,真的是超完美!! 如果這是小當家卡通,我身後一定出現了萬丈光芒; 如果這是日式麵包王,我大概現在就飛上了天堂吧....... 從此把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拋在腦後, 更不用說網路上那個根本不是用薄餅組成的北海道......(完全不吸引我) 我徹頭徹尾地愛上了大億麗緻千層蛋糕~ 真的很感謝當時推文推薦這蛋糕的網友, 本來不太想貼文章, 這麼好吃的蛋糕,我很怕再也搶不到...... 不過真的相當值得推薦!! 讓人回味無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8

10/29 19:46, , 1F
有時候會有一整個喔 不過有時候真的都買不到orz
10/29 19:46, 1F

10/29 22:32, , 2F
哈哈~真的好吃呢!!每次去台南我都會預訂,且不貴!^^
10/29 22:32, 2F

10/31 14:45, , 3F
推他們的蛋糕! 麵包很很讚!每次去荷包都會失血...
10/31 14:45, 3F
文章代碼(AID): #179PzSgi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PzSg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