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食記] 台中豐原 義華鹹蛋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y 啾咪)時間18年前 (2007/10/29 21:36),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食名稱: 義華鹹蛋糕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97號 電話:04-2522-3322 圖文網址: http://blog.xuite.net/deepmiou/blog/13489794 久仰鹹蛋糕大名,但哪一家的才是啵棒的呢? 之前因為剛好有機會到豐原去,想說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因為大嫂是在地人,所以當她說義華餅行的鹹蛋糕才是王道時, 當然就是要買它們家的囉! 店的外觀是粉色調的,感覺很柔和舒服,而店內充滿了鹹蛋糕的香味~~~ 店裡陳列著不同商品,不過長的都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居然是一塊又一塊的小三角形樣...(我本來以為是長條型的) 買了8個特價180的禮盒(原價200),單價25元。 (我後來拿去公司分享,才一拿出來,就有人說:「哇!我知道!超有名的!」) 大小比一般的三角形蛋糕小一點。 那中間的餡料不斷散發出香氣來叫人趕快吃呀... 蛋糕需冷藏, 但是從冰箱拿出來時,那蛋糕仍然保持著軟綿綿扔秀秀的觸感, 一點都沒有因為冰過而硬冷...很酷說! 綠竹筍、香菇、蝦米、紅蔥頭拌炒...搭配有點甜味的蛋糕...哇些...好吃的說! 其實我吃第一口覺得有點怪,但越吃會越覺得好吃喔! 它的網址是: www.cake.com.tw 可以上網訂購, 我個人覺得它的網址很厲害...應該是很早以前就搶了吧... 提供宅急便,但是...要買滿5600元以上才免運費...(這太殘忍了吧...) 後來事隔一兩個月後又到豐原去,就跑去買了店內另一種人氣商品XO鹹蛋糕, 裡面有干貝喔,一個要35元,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腥味,不是那麼喜歡, 可能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對我來說,還是招牌的鹹蛋糕最爽口吃不膩了! 公司裡的同事都說很特別、很好吃。 友人說她吃過永和的某種鹹蛋糕,但口味跟這個比差多了, 後來有拿一個去給同學吃,她也說很好吃說! 到底鹹蛋糕有多好吃呢?好吃到大家馬上託我哥從豐原帶五盒回來啦!!! 是不是好吃到誇張咧?有機會的人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1.166

10/29 21:45, , 1F
在地豐原人 推推推 超好吃
10/29 21:45, 1F
※ 編輯: makohong 來自: 61.228.121.166 (10/29 21:55)

10/29 23:04, , 2F
好吃,蛋糕超香軟的!
10/29 23:04, 2F

10/30 01:22, , 3F
在下豐原人,到覺得聯翔推出的鹹蛋糕遠勝義華,你不妨試試~
10/30 01:22, 3F

10/30 15:42, , 4F
小的家鄉是豐原 義華鹹蛋糕確實是無人能及地好吃啊!!!
10/30 15:42, 4F

10/30 22:09, , 5F
我覺得寶泉的也很好吃
10/30 22:09, 5F

10/31 00:31, , 6F
推義華~全家的最愛!!
10/31 00:31, 6F

11/30 00:03, , 7F
德發的也很好吃噢!不過雪花齋個人不愛
11/30 00:03, 7F

05/04 11:09, , 8F
義華還有真正的王牌--泡芙
05/04 11:09, 8F

12/22 18:38, , 9F
義華蛋糕讚啦 從小吃到大 有機會吃看看
12/22 18:38, 9F
文章代碼(AID): #179U7jx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U7jx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