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基隆。鬥牛士鮮選牛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時間18年前 (2007/10/30 12: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鬥牛士鮮選牛排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77號32樓 電話:02-24259292 網址:http://www.bullfight.com.tw/index.htm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ifunhu&article_id=12043762 聽到位在32樓高的空中餐廳,第一想到的就是,view一定很好,想必 大家的想法也跟我們一樣吧!一進到餐廳,靠窗的位置坐滿了客人, 中間的位置則顯得空蕩蕩。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座後,從窗邊可以遠眺整個基隆港,也許是白天 太亮,一切景物都太清楚的關係,少了一點美感,若是萬家燈火配上 點點星光的夜景,一定很漂亮。 這裡都是套餐,也就是一份主餐,還有前菜、湯、麵包、甜點和飲料, 其中,麵包和飲料是可再續用,相當划算喔!在我們點完菜後沒多久 前菜就來了,速度還算快。 鮮蝦蘆筍。蝦子跟蘆筍煮得太軟,也沒啥甜味,中間有一坨蕃薯泥,香 香甜甜的,好吃! 海苔花枝捲。重點是照片另一頭三片薄片,外頭是花枝,包著海苔和類 似鵝肝的東西,挺特別的,也沒啥味道,而且份量好少,果真是開胃菜。 洋蔥湯。整個湯裡只有洋蔥和一塊麵包。味道很奇怪,阿賓說泡麵味= =, 我覺得有一股焦味,不知道是不是先把洋蔥爆香炒熟再弄成湯,所以才有 這種獨特的味道,總之,我不喜歡就是了。 南瓜湯。好甜~~~~~~~~!! 凱隡沙拉。這道份量很足,讓愛吃蔬菜的我ㄧ看到就覺得好開心,美中不 足的是沙拉醬好多,怎麼弄都弄不掉,還有沒味道的麵包塊。 主廚沙拉。小黃瓜、玉米、美生菜、苜蓿芽,看起來乾乾淨淨,很清爽。 雞排餐。印象中,以前鬥牛士都用鐵板裝,現在改用玻璃盤突然少了吃排 餐的感覺,味道也沒那麼香了,服務人員上餐時,為我們加上海鹽和黑胡 椒,並說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跟他們要蘑菇醬或黑胡椒醬。 雞肉很嫩,只撒海鹽更能吃出原味的口感,兩塊份量十足,吃得我好撐呀~~~ 明明鬥牛士的招牌是牛排,結果我們一個點雞、一個點海鮮和豬排(豬排 沒拍)XD。鱈魚很新鮮,豬排也煎得剛剛好,不會太老,也沒有豬臭味。 甜點。Menu上明明看到的是抹茶,上來時變成瑞士巧克力,配上紅豆,似 乎有點怪怪的,味道還OK,可惜融得太快了。 芒果奶酪。盤飾很漂亮,也許是冰淇淋比較甜的關係吧,吃了芒果奶酪覺 得沒什麼味道XD 苦苦的冰咖啡,喝完時,服務人員還問我們要不要續杯,而且還可以換別 種耶~~~ 一頓讓人吃飽飽的餐飲,除去開胃菜和湯,其他餐飲還算不錯,服務也挺 細心的。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餐廳是景色>餐飲,建議可以推下午茶,應 該會很受歡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9.19

10/30 14:08, , 1F
應該點牛排的~~
10/30 14:08, 1F
文章代碼(AID): #179h8ZHJ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h8ZH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