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廣場 玉壽司
餐廳名稱:玉壽司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車站二樓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以上空白處因為太失望所以...通通忘記了= =
-----------正文開始----------------------------------------
今天經過台北車站時,同學提及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似乎已經開幕了,
於是下課後便過去晃了一下。
嗯,正當晚餐時間,人潮不少,好幾間餐廳都是客滿狀態。
大致上把整層繞了一圈,新裝潢的設計讓人還頗舒服就是了。
重點來了,要吃啥呢?
同學經過了"玉壽司"說她想吃壽司,就走了進去
但在後面的我,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
因為我遍尋不著裡面的消費方式說明以及餐點價錢
外加,在裡面消費的客人,前面的盤子都堆的不高...
但是同學都坐下了,我也只能跟著坐下了...囧
簡單說一下玉壽司的裝潢,就像爭鮮迴轉式壽司一樣
把壽司們放在轉台上面,讓客人自由選用
並不是有些日式料理的那種吧檯
坐下之後,服務人員馬上堆著笑臉過來,詢問我們是否知道消費方式?
第一次來怎麼可能會知道?
接著看了看服務人員送來的menu...
以盤子的顏色做價錢區分
綠色30元 黃色60元 白色100元 紅色120元(還是150)
(這是我記得的...還有好幾種價錢忘記了...以上更貴 Orz...)
看了價錢,再看了轉台上對著我們招手的壽司先生們
嗯~!我實在是吃不下去。
因為,只有最基本的豆皮壽司和玉子燒壽司(上面有煎蛋的那種)這兩種壽司為綠盤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種類...我去吃的時候只有這兩種是綠盤的在台上轉...)
同樣價錢,份量一樣兩個,但是大小比起爭鮮的小了一點
口味還可以,我覺得壽司飯軟了點,端看個人喜好的口感。
接著呢,同學又拿了份鰻魚壽司(跟爭鮮的外表長的一樣)
份量兩個,鰻魚還是比爭鮮小。
但是卻要60元~!
也許有人會說,爭鮮的是機器壓飯,當然可以以量制價
但是,那60元讓我吃不出差別呀~!\(〒△〒)/
服務人員也許看我們不知如何下箸,跟我們介紹了生魚片
我們也從善如流的點了一份
四片鮭魚生魚片躺在"洋蔥片"上
嗯...你沒看錯,是洋蔥片~!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從沒看過生魚片配洋蔥片的...只看過洋蔥末@@
一口大小(目測厚度約0.8~1公分,長寬約6*3.5公分)的鮭魚生魚片,鮮度還可以
但是,是放在白盤上...也就是一片25元...
真的是囧很大...美味程度沒有那個價值呀~!!!!
菜單上其他的餐點,蒸蛋60元...鮭魚味增湯(60還80元忘了...)
我跟同學吃了以上...220元...
離去前,看到許多人進來後看見menu再對照看上去旋轉盤上,真的都是一臉囧樣...
大不推呀!
--
愛與不愛之間 爭的就是那口氣
嚥下了 一切過往雲煙 嚥不下 那就成了僵屍
到死 還是挺在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5.46
推
10/30 23:03, , 1F
10/30 23:03, 1F
推
10/30 23:12, , 2F
10/30 23:12, 2F
→
10/30 23:15, , 3F
10/30 23:15, 3F
推
10/31 02:24, , 4F
10/31 02:24, 4F
推
12/01 22:48, , 5F
12/01 22:48, 5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