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廣場 玉壽司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螢光藍水族箱)時間18年前 (2007/10/30 21:4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玉壽司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車站二樓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以上空白處因為太失望所以...通通忘記了= = -----------正文開始---------------------------------------- 今天經過台北車站時,同學提及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似乎已經開幕了, 於是下課後便過去晃了一下。 嗯,正當晚餐時間,人潮不少,好幾間餐廳都是客滿狀態。 大致上把整層繞了一圈,新裝潢的設計讓人還頗舒服就是了。 重點來了,要吃啥呢? 同學經過了"玉壽司"說她想吃壽司,就走了進去 但在後面的我,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 因為我遍尋不著裡面的消費方式說明以及餐點價錢 外加,在裡面消費的客人,前面的盤子都堆的不高... 但是同學都坐下了,我也只能跟著坐下了...囧 簡單說一下玉壽司的裝潢,就像爭鮮迴轉式壽司一樣 把壽司們放在轉台上面,讓客人自由選用 並不是有些日式料理的那種吧檯 坐下之後,服務人員馬上堆著笑臉過來,詢問我們是否知道消費方式? 第一次來怎麼可能會知道? 接著看了看服務人員送來的menu... 以盤子的顏色做價錢區分 綠色30元 黃色60元 白色100元 紅色120元(還是150) (這是我記得的...還有好幾種價錢忘記了...以上更貴 Orz...) 看了價錢,再看了轉台上對著我們招手的壽司先生們 嗯~!我實在是吃不下去。 因為,只有最基本的豆皮壽司和玉子燒壽司(上面有煎蛋的那種)這兩種壽司為綠盤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種類...我去吃的時候只有這兩種是綠盤的在台上轉...) 同樣價錢,份量一樣兩個,但是大小比起爭鮮的小了一點 口味還可以,我覺得壽司飯軟了點,端看個人喜好的口感。 接著呢,同學又拿了份鰻魚壽司(跟爭鮮的外表長的一樣) 份量兩個,鰻魚還是比爭鮮小。 但是卻要60元~! 也許有人會說,爭鮮的是機器壓飯,當然可以以量制價 但是,那60元讓我吃不出差別呀~!\(〒△〒)/ 服務人員也許看我們不知如何下箸,跟我們介紹了生魚片 我們也從善如流的點了一份 四片鮭魚生魚片躺在"洋蔥片"上 嗯...你沒看錯,是洋蔥片~!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從沒看過生魚片配洋蔥片的...只看過洋蔥末@@ 一口大小(目測厚度約0.8~1公分,長寬約6*3.5公分)的鮭魚生魚片,鮮度還可以 但是,是放在白盤上...也就是一片25元... 真的是囧很大...美味程度沒有那個價值呀~!!!! 菜單上其他的餐點,蒸蛋60元...鮭魚味增湯(60還80元忘了...) 我跟同學吃了以上...220元... 離去前,看到許多人進來後看見menu再對照看上去旋轉盤上,真的都是一臉囧樣... 大不推呀! -- 愛與不愛之間 爭的就是那口氣 嚥下了 一切過往雲煙 嚥不下 那就成了僵屍 到死 還是挺在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5.46

10/30 23:03, , 1F
爭鮮的燻鮭魚就是捲洋蔥喔,很好吃!
10/30 23:03, 1F

10/30 23:12, , 2F
可是,它是生魚片...不是燻鮭魚...
10/30 23:12, 2F

10/30 23:15, , 3F
話說我也愛爭鮮的洋蔥燻鮭XDDD好吃耶~!
10/30 23:15, 3F

10/31 02:24, , 4F
這家真的貴的沒價值服務也不好...今天才去過
10/31 02:24, 4F

12/01 22:48, , 5F
不能同意你更多
12/01 22:48, 5F
文章代碼(AID): #179pLFW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pLFWe (Food)